IMG_2154

 
 七月四日大家都可騰出四天三夜的時間,查我的渡假屋,果然笫一間那幾天還沒有人訂,於是小兒子趕快訂下,現在暑假是旺季,又是美國國慶,我們還好一個月前就訂下,否則遲了就沒有了!
我買的二間渡假屋,一間是九𠆤房,一間是十房加電影房,但後來才知道出租率最好的是小型的四,五房,那我們就是被騙了,原來建商推出大房子比建小房子賺得比較多,所以他們就說大房子租得快,儘量鼓勵客人買大的房!
已經一年了,小兒子本身喜歡聊天,跟管理公司也熟了,他們才偷偷講出真話!
但是他們只是幫我們管理,和建商是沒関係的,起先聴了當然不開心,但後來想想,我們又不是純做生意,我們自己也常來玩,一家一間房,小房子對我們耒講肯定住得不會舒服,什麼都變小了,客廰小廚房活動區也変窄,當初就是看了覺得不適合,才敲定這兩間,而且運氣好,兩間是連在一起的,而且是只有四幢佔一塊地,心想就是我紐約全部的親戚三十三人下耒,加上我們也全塞得下!
所以我勸兒子,既然是渡假屋,當然是要玩得開心,住得也要舒服才行囉!
baby 也穿了4th of July 的星星衣服耒應景!!
 
 
 
IMG_2156
 
  
IMG_2167
 
 
 媳婦家是虔誠的天主教徒,我們家則是沒有特定的信仰,但從不排斥,只是我有提到,baby 才七個月,在沒有自主能力下,就安排了她的信仰路!
我問兒子,將來如果她有了自己的主覌意識,不想繼續信了,可以離開嗎,兒子說當然可以!
其實我們家也是信天主教!我媽咪算是華僑女吧,從小過去香港唸書!
至於我們也是上天主教的學校,直到到了台灣!
兄姐們受影響全是教徒,唯有我跟媽咪說我信,但不打算受洗,因我還沒確定我的信仰方向,我不要盲目跟著家人走,我有我的主見,直到現在我什麼教都同意,都是教人向善,但我只相信我自己!
我從小就比較叛逆!所以很想替baby 爭取!不過當天她受洗我還是出席了!
IMG_2023
 
 
IMG_2024 
 
 
 
 IMG_2031
 
 
 
IMG_2025
 
 
 
IMG_2026  
 
IMG_2027
 
 
 
IMG_2022
 
 
 小心媽喜歡戴鍊子,尤其大顆有各種顏色的古董珠珠鍊子,雖然不貴,但還是當寶!
但自從有了這位小小姐後,情況就變了!
我只要抱她,她一定對我的鍊子有興趣,抓起就往咀巴送,已經長出二顆牙了!不但怕她用力拉扯,更怕她的口水弄得黏呼呼的!
於是買了這條代替品,軟膠,是專門給嬰兒的 ,可以拉,咬,丟,更能滿足她的好奇,才三十元,現在嬰兒用品林瑯滿目,使我大開眼界!!
IMG_3542
 
 
 
  IMG_3547
 
 
 
IMG_3550
 
 
 
IMG_3548
 
 
 
  IMG_3541
 
 
 
IMG_3549
 
  週末偶爾會去大兒子家玩 baby ,女兒和CC 故意在她面前做一些瑜珈動作,她靜靜的覌察很久後,突然,下一步,她竟然也趴著學著做,有模有樣,好笑極了,主要她才剛剛七個月,剛剛才學爬⋯⋯真有招!
好,不冩了,讓你們去欣賞下面幾張小人美妙的身影吧!的確,不否認,她的到來,讓笑聲全籠罩著我們!
小 baby 謝謝妳囉,希望妳永遠都是如此快樂,健康!
     
  IMG_2189
 
 
IMG_2190 
 
 
 IMG_2187
 
 
IMG_2191
 
 
  
 
 
IMG_21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