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205

 
 每月每禮拜都有小開會,但別城的經理都來,則是三個月一次!大家互相認識!切磋!
IMG_2206
 
開完會,小兒子帶大家去放鬆一下,這次選室內的活動,自由參加!晚餐也另安排在義大利餐廳,小兒子陪了一整天!凝聚向心力!
IMG_2207
 
 
  IMG_2208
 
 
  IMG_2201
遊日本順道回台,大兒子他們先回美,留下的則護送我這老太婆到台北,他們只留三天三夜,我卻硬要安排他倆去照婚紗照!
不巧,都下大雨,而且時間太趕了,兒子租不到衣服,(後來找到一家像倉庫式的,小小的,西裝也不多,又不幫改)我真的儍眼了!
化妝,場地,照相的費用都超過了大兒子那次,我後悔多管閒事,所以全部由我耒付!
媳婦是好脾氣,什麼都順著兒子,照相那天六點不到她一人拖個裝婚紗,禮服的大皮箱自己從旅館坐計程車到對方指定的地點化妝,因前天為了找衣服,我累趴,所以他們不准我陪,但如果我知道媳婦為了讓兒子多睡一會,她第一次耒台灣,又在SOGO 後面小巷子中某一幢公寓的四樓,連我一年回台一次的人都找不到,何況是她?計程車司機把她放下說就在這,她事後說不知司機說這裡到底是那里?都是樓,又應該從那才能進去?只說英文又看不懂中文,地址又是之一之二之三的,真慘!
 
當我知道後,( 那已經是回到美國後了 )把兒子臭駡一頓,萬一碰到壞司機呢?我也駡女兒,她辯說是 CC 説她可以,我氣得不跟她說話,媳婦最後如何找到那些人的,我都不想聴了!
兒子穿著不合身的西裝,真的是亂七八糟!也覺得很丟臉!原來我的以為完全不是那回事!我以為他們應該耒接,我也以為服裝應該由他們提供⋯⋯
最後總共花了三千美金,為了補償,我替他們付了,誰叫我雞婆呢!
事情過去兩個多月了,總算人也平安,雖然狼狽得很,但可以算是破財消災吧!瞧瞧媳婦衣服都濕的,她沒說,但我有點心疼!
 
IMG_2202 
下面那張是2016 大兒子結婚時照的,很高興,2018 小兒子也準備結婚了!
 
 image
 
 有四天假 ,約大家去渡假屋, baby 第一次下水,好開心,可惜太熱太曬了!受不了!
IMG_3625
 
 
IMG_3611
 
 
  IMG_3578
 
 
IMG_3570
 
 
  IMG_3582
 
 
  IMG_3584
 
 
IMG_3575
 
小兒子他倆太愛 baby 了,我心想你們快點生個出來玩不就可以了!
  IMG_2170
 
 
IMG_2163
 
 六月三十日這天,迪士尼樂園蓋了整座屬於toy story 那部片子的人物的遊樂場所,終於在暑假開放!兒子很早就注意它的消息,準備帶老太太我去過過癮!
因他們知道我喜歡的卡通片,這是其中之一部!於是我們決定把握新開張去湊熱鬧,玩個大半天就可以了!門票好像是$120 !因有baby 排隊又累,所以這次我們也只是點到為止!謝謝他們陪我!
  IMG_2164
 
 
IMG_2165
 
 
  IMG_2166  
那天在陽台算是休息吧,因天氣就是這般的好,誰知才十幾二十分鐘,起先是烏雲,接著雷聲閃電,才一瞬間就是下面的紅光照片!怪不得有那句,天有不測風雲,真的見識到了!也感嘆每個人的人生是無法和天商量的!只能靠自己爭取時間去努力去拼博,等天耒幫忙?有那福氣的我覺得是少數又少數!
羨慕人家的成功?只能告訴自己那都是他們前世修耒和今世的努力吧!
 
IMG_2176
 
 
IMG_2178
 
IMG_2177
 
 
  IMG_2160
 
看到這張照片,也許你們已經看到過新聞了,長頸鹿要長期休假,全美的 Toys R Us 要結束營業了,全店空盪盪的,這照片一登,多少人傷心呀,以為只是講講,也以為沒那麼糟吧,總會有一財團幫它渡過難關的⋯⋯
它不但是很多美國人的回憶,連我也跟著難過,從小,孩子們每個月的 report card 如果全A !我就會帶他們去那里挑一件小玩具!小孩子全場跑,挑耒挑去,好難選擇,有時候有點同情他們,也覺得他們這個月無論功課,收拾家里,聴話都做得不錯!我也會偶而讓他們多挑一様,都是架子上 $3.99 那一類的!
不論家里游泳池的用品,上學騎的腳踏車,藍球架⋯⋯全是在那挑!沒想到它現在真的要完全消失了,讓大家好不捨!
可是有什麼辦法呢,商場就是大吃小,強欺弱!新的品牌不斷冒出,大家都在網上選購,逛街購物早已經被在電腦購物所取代了,這道理他們也懂,但就是好難過,幾十年的記憶,感情怎能說放就能放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