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66  

在一家古董店的玻璃櫃底層, 發現這一面國旗,不顕眼, 但一下就抓住我的眼光!

「 咦!那不是我們的國旗嗎? 怎麼會在這裡?」 好興奮, 再一看竟有文字,布料是緞子,四塊小小的布拼湊起來,字是毛筆字,還有官印!

小心媽猜是第二次世界大戰,美空軍來助戰,國軍為了感謝他們, 用這面小小國旗來頒給這些美國空軍以表謝意!

而且小心媽又在想,也許這位老人就是當時的一名空軍軍官,但過世了, 不肖子孫把他的一些紀念品當廢物賣了! 嘻⋯⋯這是我想像的啦!

不過這面小國旗很舊了,它就被這種資料膠袋套著,旁邊還有一面美國國旗,但沒有文字, 而且一下買兩面有點貴,我就沒買下來!

現在請大家幫幫忙!是不是就如小心媽所講的,如果是!那就很有價值囉!( 不是指錢的價值,而是歷史!),如果是!那小心媽
一定再去把那面美國國旗也買下,好好保留下去,我想是不多得的!

 小兒子還建議我去把它們裱起來呢!唔~倒是個好主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