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4  大兒子偷偷還是給我買了 mini iPad ! 他希望媽咪不要那麼辛苦, 用手寫, 好累! 這個可以用講的就幫我寫好了! 真省事, 而且又軽, 可以放在皮包裏帶著趴趴走! 上網速度超級快! 小心媽本以為要接收他們的mini iPad ! 沒想到他們給我買最新出的那款, 快速不用講, 聴說照相還跟好照相機一樣, 給小心媽用確實有點可惜, 但兒子說只要媽咪高興, 能放鬆就好! ( 大概小心媽我整天碎碎唸! )他們怕了吧! 現在我就是用它來寫文呢! 邊講邊寫邊改, 快多了, 哈哈!兒子! 謝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