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象報告! 今天會有大雷雨, 本來要搭便車跟兒子去出差, 就作罷了, 兒子一到, 就打電話回來, 他説後悔沒帶我去, 因他那邊是大太陽, 還囑咐我連園子都不要出去, 因會被掉下耒的大樹技打到頭, 然後就倒地昏倒, 不醒人世! 全身被雨水淋得濕濕的……然後就失溫⋯⋯他們又不在⋯⋯我的媽呀, 愈講愈恐怖, 好像整個過程就在他面前上演, 把媽咪當成戲中的女主角了!  ~~~~  真誇張! 怎可能嘛! 我怎會在大暴雨還到園子?  還去餵魚?  我有那麼笨嗎? 不過說老實話, 被兒子關心!「 還真窩心呢 」~~~~    好早好早以前先生就已經給我打預防針了!  常常會被先生洗腦 ! 「 他們能想到我們, 我們要心存感激!   他們未能想到我們, 那是本來就是這樣的! 「有」,會高興,「沒有」,也不應該傷心, 我們要做快樂的老人,  才不會造成他們的負擔!」 , 哎呀, 他真是愈老愈嘮叨, 我是叫「小心」耶, 我什麼情況說什麼話, 我會不知道嗎?  有時假裝發個小脾氣, 只不過想跟兒子撒撒嬌而已!  心裏非常明白能有現在的情況, 已經是比上不足,  比下足足有餘了!  小心不會傷心的啦, 絕對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