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到湖邊房子次數多了,小心媽講過,來不及了⋯⋯及開始好好把握每分每秒! 能走能吃就去吧!

 
另外一理由,兒子有些生意在此,被他們常常邀請,何樂而不為?
 
這個城比我家那小鎮大多了,而且很多玩,看的地方! 也是我先生堅持要去開發的,當初我肯定又是投反對票, 誰去管呀? 這是我的理由!
 
主要是我不喜歡和先生分開,他平時都照顧我慣了,「早點睡囉」!「少吃糖」!「早上去散散步」! 一天都不知講幾遍!
 
而且有他在,晚上我都不需要檢查門窗,爐火,冷氣都是他去看,我只要張口講講話,批評, 批評就可以了!
 
所以我不願他到別城發展,離開我! 可是他平時對我百依百順,在事業這方面他堅持得很,對我更是打馬虎眼,等快簽約了,「才跟媽咪說!」
 
於是我的惡夢就開始了,三個城,四個家,他今天在那我都攪不清楚! 
 
雖說退休了,但他仍堅持「退而不休」,於是小心媽只好去找他,跟著小兒子車到處住住,好多人都羨慕, 「真好命,有那麼多個家」! 那倒也是,每個城有他的特色, 好像在渡假! 
 
其實呢! 說句良心話我還真不喜歡, 因早上睜開眼常會問自己現在那一個家呀, 小心媽真被攪糊塗了 !起碼要一二分鐘才清醒!
 
尤其晩上起來上洗手間, 往左往右? 直走, 門在那? 半夜三更, 瞇著眼怎也想不起來, 先生逑我, 要不要跟我換房間呀! 哼,才不上當, 換了, 主人房就変成他的了! 小心呀,小心,保持頭腦清醒最重要!
 
這間湖邊房子,別誤會,它是在郊外,要䦕好遠好遠的車子,那就大錯特錯了! 它就在最熱鬧的巿中心, 算是本城在鬧區內排行前幾名的大湖!
 
先生是喜歡熱鬧的人,「 我要生活機能豐富的區」或「 看得到來來往往車子的公路旁」,房地產商不解,「 那不是很吵?」「外國人比較喜歡安靜的住宅區,你要考慮將來出售時那個比較好賣!」
 
他堅持己見,沒想到, 小兒子那間,在大樓的單邊, 是他選的, 客廳的落地窗就看到二條忙碌的高速公路,入夜,美極了,以前嫌在downtown 會吵!沒想到近年來年輕人進駐, 変成搶手的區,至於我湖邊的家, 出了社區大門, 就是最多餐館,逛街的國際大道, 不愁找不到東西吃,半夜還有人逛, 是始料未及的, 這點我又輸給他了!
 
結論! 所以小心媽決定只能永遠追著他, 不出聲, 也不再傷腦筋!  做個十足管內部的賢內助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