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上有團員最近才去過九寨溝和桂林,都說太多人工東西( 譬如油漆 ,攤販 )蓋住視野了,大家都說這里更天然更漂亮,也有留言給我說如果不跟團,其實還有更多美得冒泡的地方可看的!

沒關係,就給自己找藉口吧,下次再安排一次深度旅遊!和全家人仔仔細細去認識,拜訪它們!

image

 

導遊說的,用眼和心去看,不再瘋狂啪啦啪啦的拍,行進中少照些,停站了,多照些,作為到此一遊的証據!就可以了!

當然那些愛拍照,專業的你們絕對例外,你們的技術更能發揮,不像我們連照相機都沒帶!

 

image

 

有點危險,開始雲多,陰天,拜託,拜託,千萬不要下雨,我擔心,全部衣服已經穿在身上了,如果氣溫繼續降,就只能呆在車上了! 

image

 

愈來愈暗了,,暗也沒關係! 只求不要下雨!

image

 

風好大好大,還好天亮了一些!,這一站會停比較久,因放下來吃飯的,女兒和我只點了一片 pizza 及一冷的火雞肉三明治,女兒只咬一口就迫不及待去照相了,我正好慢慢休息慢慢吃!

其實我心惦記著是樓下的紀念品店,這次在機場換一千美元的加幋,還被那小姐問,妳確定只換一千?真有招,她不知道我們是上山, 在山上那有地方花呀! 

image  

女兒終於回來了,東一包西一包,趕到一樓, 急死了,一急,忘了跟她拿加幋,只好用卡,還要付幾個 %的手續費,真是不能急!

都穿橘色,好鮮,來,合照一張,竟發現牠們也在偷笑呢?好樂的樣子!

馬上要出發下一站,別忘記回來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