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從小,我就常做能飛的夢,腳一蹬就飛起來了,神氣得不得了!

image

 

發現mini iPad 照得顏色還不錯,   真方便,馬上照, 馬上傳!想想當初沒有這些智慧型手機如何是好,真 忘記了!     

image  

 

不知是否湖邊特別些,七點鐘  如果在我家還暗暗的,可是這裡每次都給擠進來的太陽曬醒,到窗口往下看,哇哇,比早嗎?已經   在釣魚了!         

image 

這兩天到湖邊房子享受孤獨!  順便打掃一下,根本沒常來,可是灰塵還是到處都是,塵世,塵世就是如此來吧,沒人沒開窗,塵從那里來?  不解!   這裡放了最多我心愛的小東西!   每次都要親力親為,不敢請人來打掃,不放心!深怕他們不小心弄破什麼,我會心疼!    雖然不是什麼貴重東西,但是小心媽一點一滴收集而來!   先生想幫忙,我說謝了,他粗手粗腳,  才不㑹讓他踫!只好 靠自己搬來搬去,覺得不好再重新排,非常自得其樂!  隨便一弄,就幾個小時過去了!一點都不累!  也許就是小心媽心甘情願的另類運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