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這顆大豆子算是芝加哥市區中的大型藝術作品,也是覌光必遊的景點之一,詳細資料可上網查看!不在此重覆了!
哈哈!有夠懶的小心媽!!!而且,如果有介紹不實,也不能怪我唷!
 
 
image
 
坐落在千禧公園內,從川普大廈走路十多分鐘就到了!不是周末,但人也不少,拼命找個空檔位子,搶空隙拍張留念!
  image
 
 
真的很特別,168 片不銹鋼焊接而成,如何做成圓角,而看不出接縫,真的佩服!怪不得如此熱門,的確可愛極了!我喜歡!
 
image
 
 
女兒又在玩她的難度動作!只可惜人多都擋到豆子,照出耒畫面不漂亮!小兒子說,「 沒關係,明天一早,我陪妳們再去照,早點去,就不會有那麼多人了」,倒也是,可是明天一整天,節目已經安排滿滿,真可挪出時間耒嗎?
我說:沒關係,不要強求,如果拍不成,下次才有再來芝加哥的藉口!
 
  image
 
 
 其實也拍了不少,現在沒有早上到時的冷,風小多了,開始大太陽,熱了,但比起來,我們南部簡直像個火爐呢!
要謝謝女兒的提議——這兩天半芝加哥,是對的,整座城都有風,涼涼的,很舒服!
 
image
 
 
 
  image
 
趕快!趕快!大家都等著拍,害我們的「心型」變形了?好可惜!
 
image
 
 
好漂亮的倒影,像極一顆大水銀珠,有藍天卻少了白雲!
芝加哥人就是把握這幾個月進行戶外活動,因它們的冬天可長了,達九個月之久,本來他們這次耒還想覌摩一番,看看有沒有屬於他們的商機,雖然沿河兩旁的商家,明顕有人潮!卻發現川普酒店公寓的一二層,全仍貼著出租字樣,,那麼多年怎麼會一家商號都沒有進註,可以想像這裡的生意並沒那麼好做!⋯⋯
的確冬天那麼冷那麼長,有了季節性,淡季超過半年,我們是不會放在考慮範圍內!
 
 
  image
 川普在市中心,對我們這種短期旅遊者,再適合不過了,Uber 隨叫隨到,也方便!
 
明天想去China town 逛逛!先生和大兒子都喜歡川菜,尤其又麻又辣那種,小心媽只得配合囉!如果問我,我是喜歡拉麵!
 
image 
發現巿區到處都有驚喜,這條河真的替這座城加分不少!
 
 
 image
 
  發現他們的公共設施也做得很好,有公園,有綠地,有圖書館,博物館,像這塊大廣埸就有音樂會,或交嚮樂團,我們到時,正好有一樂團在練習,明晚七時表演,免費!可惜我們有了重要的安排!不能耒聽!兒子說:我們現在聴也是一樣的!
 
發現這裡的人都很悠閒的樣子,不像紐約人,每個人都像在衝鋒似的,不知是否我們自己正在旅遊,總覺得這裡的人也跟我們一樣,慢慢的!一點都不焦急!蠻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