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543
 
 十一月初和小兒子媳婦又跑了一趟紐約,為了他們這次婚禮,他們已經跑了三四趟了!
下面幾張照片是我們想體驗一下紐約的民宿,找了靠近 NYU 附近的公寓!一晚要四百多!
兩個勉強算是小房間,但真的簡陋,四樓沒電梯,我的媽呀!沙發很大,但實在不敢領教,最滿意是洗澡間,雖小但意外的干淨!被子,毛巾⋯⋯我連踫都不敢!
兒子上網查,像這類型的公寓,在這地區,雖這樣舊,又窄又小,售價竟要一百一十五萬美金,嚇不死人,慶幸我們早早住在南部,紐約城住大不易呢!
 
IMG_2533
 
 
 
IMG_2534
 
 
  IMG_2535
 
IMG_2573
 
下面兩張是婚禮星期五晚的聚餐場地,很棒,但十一月感恩節肯定很冷!還好裏面有暖氣的空間也很大!否則我們老人家就累了!
光是場地費四𠆤小時,人數不能少于一百五,每位要$75 ,食物另計,加稅加小費,後來小兒子多延長一小時另加 $2500 !
IMG_2566  IMG_2567
有空檔時間,媳婦陪我去紐約一些特別的服飾店逛逛,她想要幫我選㛰禮三天出席的衣服,我其實五月回台時已經在台灣統統就買好了,但她的熱心,去看看也無妨!
 
IMG_2564
 
 
 
IMG_2563
 
 
  IMG_2562
 
這次要辦的事就是試吃星期五晚上的菜色,是 buffet 型 要下決定了!(星期六的早就攪定好了)
另外是媳婦要替兒子訂製一套西裝在婚禮當天穿,這家店有四五十年歷史,第二代,都是一些明星,球員的照片,沒想到出來量身的師傅竟是香港人!
現在香港,台灣有手藝的各行各業的資深師傅都待在美國了!尤其紐約,當初大家出來是混口飯吃,耒賺美金養家,但不知不覺一待就是一辈子了,就像我們,說賺了錢就回去,怎可能?住下來也就習慣這塊土地了,只能說無奈吧!
另一件事就是去選星期六晚宴的餐盤,刀乂,桌布,餐椅等等!規模蠻大,還好我陪媳婦去,兩人很快就決定了所有東西!
婚禮訂在感恩節這個週末,因大家都放假,沒有時間上的壓力,尤其我的紐約家人,他們就等在那,我們就比較累了!媳婦的五十多位家人全要飛去紐約參加!但他們都非常興奮和期待!
所有事情都擠在一起,婚禮結束回到家就生病了,又因不知怎攪的不能上傳文章照片,空了一大段時間沒有聯絡大家,現在病好了,女兒也幫我找出毛病,得加緊腳步,趕快追上,否則就不是熱燙燙的過程了!
 
IMG_2560
 
 
 
  IMG_2546
 
 
 
IMG_2558
 
 小baby 一歲生日了,給她辦了個一歲生日派對,邀請了六十位媳婦兒子的親友,我們也趕過去參與她一週歲的慶生,好快,真的感謝兒子媳婦這一整年的辛勞,也讓我回想自己在人生地不熟的異地帶三個小娃娃又要顧餐廳所有大小事,如何走過的,軽鬆的一句,真忘了!
今年十一月真的忙壞了,大兒子一家三口全是十一月生,又加上小兒子婚禮選在此月⋯⋯
唉,終於全熬過去了!謝天謝地呀!得加緊腳步,追文了!
 
IMG_2555
 
 
 
  IMG_15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