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兒被邀去當女友的伴娘,美國有一習俗,男女婚前會有一告別單身的party !

 被邀請的可以答應去或不去!但答應了要自行負責機票,但到了目的地,所有開銷吃飯,旅館,看秀,及一切一切都要平均分攤,如果自己𧗾量可以沒問題就去吧,但如果覺得負擔不起,也不會不好意思的,她們會在之前就規劃好,去那裡,大家同時會穿什麼樣的衣服,彼此同意了.就不能有異意,因是團體活動,女孩意見多,最怕不合群. ,

這次她們計劃了快兩個月,幾個女孩中女兒只認識新娘子和另一位中國女孩,本來去之前一直擔心.怕合不來,沒想到幾位女孩融洽得很,一點都沒不開心,那就好!

「 哇,妳們很清涼嘛!」「 媽咪,真的很好玩,但拉斯維加斯真太熱了,沙漠地帶,像火爐般,我都曬黑了!」

開心就好,相信每位媽媽們不也是從年輕走過來的嗎!

我喜歡女兒有多釆多姿的人生!什麼都經歷一下!

其實不用花大錢,只要擁有顆感恩快樂的心簡簡單單都會変得多釆多姿的!看自己怎麼看侍事情而已!小心媽永遠都在滿足,打拼時是,現在也是,一個奶酥包,一顆橘子,幾粒葡萄,我都會感謝老天的給,兒子打耒電話我也謝謝又謝謝!我擁有的夠多夠多了!

容易滿足,並不是壞事,很高興女兒這趟玩得開心!不要覺得驚訝,這裡的女孩是比較豐滿,不像台灣痩痩,有夠苗條哩!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的 part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