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常在想,  人為什麼會來到這世界, 又為什麼短短的只呆幾十年就要走,  又為什麼給人有感情的負擔!  真是!   太差勁了,  有了感情,  就會牽腸掛肚,  我常想,  有一天我走了,  在路上會不會與他們擦肩而過!  會不會記得彼此!  或只點個頭?   還是喝了那杯忘情水後, 什麼都記不得了?   先生有時會說堵氣的話, 「 只有這輩子了,下輩子最好不見面!」, 我最氣他講這句,  因我就想死賴着他,  我常深思,  天下沒有一個可以替代他,   他何等包容我,   我什麼都只有「一點點好」 而已,  帶小孩,  隨便帶,  推為「粗生粗養,」   整天拿好累耒拒絕燒飯,  整理家,  而他從不抱怨!  好東西都是我先用,  愛買就買,  他是怎啦 ?   為什麼都不抗議?   他的內心在想什麼?   從來沒跟我談過!  他對我滿意嗎?   真願意再meet 我在下輩子嗎?   不曾問過他,  怕知道答案,   更怕被拒絕,   也許有人會說我無聊,  自找麻煩!  自尋煩惱!   我也看到他對這個家真正的無怨無悔的奉獻,  但為什麼這麼笨呢?   為什麼不試圖為自己著想一點 ? 「 一部電影」「一條好歌,」  他就可以一天都開心!  有時在電視綜藝節目聼到,  就沒命的找,  託台灣朋友或大陸留學生帮忙,  他的興趣就只有這些些,  太好應付了  所以我決定下輩子一定還要認定他,  他不願意都不行,  我會死纏難打,  直到他答應為止!   這篇千萬不能給他看到,  否則他也很聰明,  會想法子躲我,  那我下輩子就可憐了,「  家事一定做死我,」「  一定不能隨心所欲的亂買東西,」「  小孩一定是頂心頂肺的不聼話!」, 哇哇哇!  我才不幹,  下輩子我還是要目前的狀況就可以了,  千萬不能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