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塵埃落定了, 以前我過, 兒子為這事做了很多功課, 到處找投資者, 也就是我們所謂的金主!

這位投資者是中東那邊的某個國家的人, 移民來美, 從事土地買賣, 眼光獨特,加上早期,土地不值錢, 再加上運氣, 賺了不少錢, 名符其實的億萬富豪!

一個機緣, 他欣賞兒子們這種形式的經營, 很有意願投資! 經歷了長時間的作業! 雙方請律師, 你來我往, 如果換作先生和我, 早就覺得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了! 還敢提出條件和要求? 我們的急性子就希望趕快敲定最重要, 不是嗎? 夜長夢多! 一是怕機會飛了! 二是怕如提出太多要求! 怕他給飛了!

而兒子們卻不, 慢條斯理, 列了一堆我都會覺得過分的條款! 「 媽咪! 一定要先談好的! 而且還要白紙黑字才行, 萬一他把我們給吃掉怎辦?」

這倒是真的,大吃小案例太多太多, 不得不防, 只是突然佩服他倆真能忍得住氣, 比我們強多了!

最近他們才簽了兩份租約, 不同城市但地點不錯, 其中一間下月就會開始裝修, 他們將會更忙, 這位金主只投資金, 全權交由兒子管理! 賺他分, 賠也由他 take care ! 這條件太好了!  他更有計劃打算每年幚兒子䦕三到五家,( 只要找得到好地點!)

兒子, 恭喜囉! 這都是你們棄而不捨爭取來的! 你們要好好的幹唷! 他如此看得起你們, 也信任你們, 是用金錢都買不到的榮耀呀!

歷經快二年時間,不算短, 在律師見証下薟下合約! 第一筆八十萬美金也順利到位, 下個月開始動工, 這是他們合作的第一家, 大概要花四個月裝修, 小兒子很得意, 因這位金主非常欣賞他, 還要兒子做他的代言, 做媽媽的我,真是與有榮焉哩!

兒子,加油! 能把爸爸的品牌推廣出去,是多麼不容易, 但你們卻做到了預你! 預祝你們馬到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