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導遊一大早就帶我們去看被加拿大選為加幣二十元代表圖樣,漂亮之極的夢蓮湖!

靜極了,連早起的鳥聲都沒有,只有我們一團,獨享,真是世外桃源呀!

導遊說,要不是有霧,水色會更藍,我倒覺得很好,有朦朧,看不清之美,和女兒猛拍,都忘了講話,深怕我們來得太早,打擾了這裡!

 

image

一片寂靜! 震撼到每位都有默契似的!  儘量不出聲,深怕自己會 成為那害群之馬!    

image  

 

這面湖有個特色, 就是石頭特別多!   這些石頭從那里來的呀!  散落一地,有好大一塊,也有碎石,,導遊帶我們到達時,說爬上去,或留在下面逛逛!  !

 

 女兒問我,「  媽咪,妳行不行呀!」      我真的在考慮,導遊又沒跟我們說多高及多遠,心毛毛的!早起  第一站就趕到此,還沒有吃早餐呢!真的行不行呀!

當爬到了最頂時,忍不住跟導遊小姐說:「 值得!值得!真值得!   」       

    

 

image

 

女兒說:「 媽咪  !  好像比露易絲湖還漂亮哩  !」,  我也覺得,你們說呢?      

image

 

 

照吧! 把眼前所看到的一切! 讓它們停留在四寸的方塊裏吧!。 

 image

 

image  

         

image

   看,多少石頭    比這顆還大都有!  !  整片山坡都是,這裡是最高了,周邊也沒山,納悶這些巨石怎生出來的!  會滾動嗎?   

 上山時!  實在太喘了!  沒有好好欣賞!到下山了,   才發現有好多好多巨石!。 但好像隨時都㑹滾下去似的!

 第一次覺得不很妥當!   又沒扶攔!     台灣的 登山步道做得比這裡好多了! ! 而且階梯高高低低!有寬有窄,有時又沒了,不知為什麼,也許他們就要呈現自然吧,   又或許他們想,老人家何必上耒,就在下面看看就好,真的不知道呢!     

image 

 女兒告訴二個兒子:「 有好多石頭,媽咪超開心!」 !     

全家都知道我的脾氣!  ,就是什麼是好看 的,我統統都愛,年輕時有反省過,對自己的博愛還是有意見的!  

下一站,是去吃早點,才發現,真是有點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