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開心, 最多還有五六位吧, 沒想到如此快就找到所有我想找的好友, 那就跟在 yahoo 沒兩樣呀! 發現自己當初好驢唷,「急」「難過」「無助」,現在統統沒有了吧, 可以偷笑一下下了吧, 那時一聼要停格,慌了,冒冷汗,心想怎辦,怎辦? 我的文章, 我的照片,我那些留言, 統統都沒了嗎? 好像強迫我丟掉這兩年多的記憶,後來好多小妹小弟都安慰小心媽,「 還早啦,放心,慢慢備份,慢慢搬家就可以了!」,哦, 原來如此,幹嘛自己嚇自己呀!真是! ~~~  回想八月底有一小老太太像無頭蒼蠅,緊張兮兮, 還真好笑哩!~~~  自問以前年輕時的鎮定到那去了,一點點變化就嚇成那樣子, 真沒用, 不過那幾天先生, 兒子, 女兒都被我罵過, 硬栽贓給他們,「不幫媽咪」「不理媽咪」「媽咪從此就無聊了」「沒有愛好」「沒有生活重心」,嚇不死他們,只好向格友求救,如何 po文,如何先放一兩張照片,還好小心媽平時人緣也麻麻地, 陸續被好友們不厭其煩教會最基本的, 大兒子也介紹了好多美國類似臉書的地方叫我上去玩,「不要,不要,就不要!」,小心媽兇得很! 九月份前段是他們黑暗期, 每天只聽到媽咪重複叫喊,「 我沒有部落格玩,」「 我寂寞,」「 我的麻吉朋友都不見了,」,嚇得他們不敢吭聲,不過我當初真以為新地方又是一片汪洋大海, 如何去找人? 沒想到都可留言通知! 唉! 才十幾二十天而已, 現在都好了,小心媽又可以寫東西,又找到我要找的老朋友,太開心了,對了,最近回去看以前寫的東西,只有三分之一還值得留的,其餘再看,哎呀,我的媽呀,寫些什麼東西呀,長篇大論,又不分行,字又小, 記得那時有好幾位用悄悄話跟我說,「 嗨!老花眼,看得很吃力耶,能不能改改?」,小心媽 就不會改, 解釋好幾次了,我喜歡在 ipad上寫,死脖子硬不用電腦,因我不會打字不會注音( 有點忘光) 所以在此也一併說抱歉啦! 也給我混了二年多! ~~~  現在小心媽準備做的就是將過得去的文 copy 存起來, 慢慢再 po上來, 像炒菜, 翻熱一下, 又可上桌囉, 好友還是那幾位, 就委屈再看一遍, 因有間隔字也大些,會看得比較舒服了!~~~  真的耶,連我自己看的都驚嘆,哇,寫得好流暢, 記得以前初中高中老師, 碰到馬馬虎虎的文章時,評語不都批兩個字,「流暢,簡潔」嗎?~~~。 我只要做到這一點就可以了,至於以前六百多篇文快存好了,再挑出一百多篇,又可混一段時間了,所以孩子們最近也沒壓力了,因問到我,「 媽咪,可以嗎?」,我總瞇著咀回答,「 可以,沒問題!」,事實也真沒問題了,至於照片,我以前就只會放一張, 現在嘛, 也照樣劃葫蘆,放一張就 OK 啦,see ! 不是又過了一關了嗎?  只要媽咪不再是倒掛咀時!  他們就可鬆口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