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真想把它取下帶回家!

十二月和兒子在桃園機場看到這些作品展出,可惜在趕飛機,匆匆忙忙,也忘了看作者名字!會不會很貴呀!沒標價!我一直對不銹鋼東西特別有興趣!

如果有緣,會找到它們的!有自信!

image

先生最喜歡老鷹,二十年前我買了一隻銅雕的大老鷹給他,一位做生意的老友看到,喜歡得不得了,他太太把我拉開,偷偷問我能否割愛,因她先生太想要了,説那老鷹眼神好利,姿勢也兇猛!

叫我出個價錢,當然我沒出,因我先生也愛得要命,多少錢都不可能割捨!

image

以前從來沒喜歡過螳螂!別說喜歡了,見都沒見過幾次!

但自從看到三流俠拍的昆蟲系列,其它怕得要命,獨對螳螂起了好感,每次看到牠就想到武俠電影的螳螂拳,牠的架勢貼切得很,很可愛,從此就會常常看到牠,奇怪哩,喜歡了,牠有事沒事就出現一下,好像說,收集我!收集我!我的媽呀!

 

image

真想買一隻放在我後院的大樹上,嚇嚇那隻真的貓頭鷹,和三不五時來回疹的啄木鳥,和一群噪子燒聲的烏鴉!不知會是怎樣的畫面!

image 

兒子說:「媽咪,全是湯匙和漏杓做的!」定看,真的耶!好特別!

很高興讓我踫到這次展覽!買不買?如果要我選擇,我會選第一幅貓頭鷹和大眼睛高高痩瘦的那隻螳螂!當然價格如果不高也在能力範圍內才會考慮!因為我是個量入為出的好妻子!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