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今年沒有往年熱鬧,因小兒子到大兒子的城看球場,他人不在卻規定今年只準員工能參加,不像往年可以多帶一位朋友,又剛好這場是非常重要的一場大學足球比賽,大家都在家覌看,所以今年登記出席的只有一百多人而已!

但從他們send 給兒子的照片看來,還是開心的!而且人數不多,好管理!

image

 

image

 

image

 

imageimage

 

image

上面這位東方面孔是韓國人,他管理一家較小的店,剛來時人太安靜了,只上班下班,什麼活動都不參加!後來小兒子推他出來當經理,剛剛開始羞於管人,但其他交代的事都不斷進步!

只要兒子一去他的店,一定跟他聊上一兩個鐘頭,很鼓勵他,現在店裏另一位經理跟兒子開新店去了,六個多月都是他獨當一面⋯⋯瞧他現在放得開的樣子,就知道他改變了很多!

  

image

女兒自己參加她一些女朋友們的活動,就在 downtown 整條街,好幾千人,我叫女兒照一些路人裝扮,她不願意,好像這邊喜歡拍照的人很少,最多一兩張!而且不認識拍別人不太禮貌!

近年因配合媽咪我的需要,他們才拼命記得為我去拍,否則有幾次他們不是說忘了就說:「媽咪都沒人要照!」!真是枉費這麼厲害方便的手機!

也大概像我吧,不是為了寫部落格,我都是勉強照一兩張留個紀念而已,因要一直淘汰,好多照片不會再看了,拼命在刪,因手機,iPad 倉庫不夠放,只好留新去舊!

想想還是以前洗照片好,只有照一些些卻珍惜得要命,那像現在站在那,連環拍,自己都不知道,才幾秒鐘,又遠又近,又橫又豎,全都一樣,害我事後還要花時間去選直的好還是近的好!

唉,不要洗照片,省了錢也不是這樣浪費呀!簡直就是亂亂拍,不像以前一叫「照相囉」,大家正經八百趕快整理頭髪,拉拉衣服,擺擺 pose ,最後一二三,縮肚子,假笑⋯⋯

只唯一的一張,不浪費,看運氣,美美的,好樂,閉眼睛,歪咀的,自認倒霉!因不會為妳而重拍!

我一張都不會丟掉,好醜全留到現在,因就那麼一張,再難看也要放在相簿中!

現在我家擺滿,掛滿以前,現在的照片,好多好多!孩子們一回來就喜歡站在那看半天,看過 N 百次了,還你逑我,我逑你!原來這些都是大家的回憶呀!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女兒今年裝扮得很軽鬆自在!不像去年把臉畫成豹,還戴上牙齒,披著豹的帽子,太辛苦了,還好去年的萬聖莭很冷!

今年可不一樣,聽她說熱死了!

這次就是扮這部電影裏的那位樂觀,快樂的她!有像呢!簡單又省錢,唔,媽咪非常喜歡!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