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 ,發文的 iPad 壞掉了,打不開! 趕快打電話問兒子,「 媽咪! 妳的密碼是什麼?」「 我那知道!不是都是你們弄的嗎?」「 哦!OK !我去問娜娜好了! 」,等不及, 直接問女兒!「 娜娜!媽咪不行打開, 進不去我的格!」「 媽咪,不要擔心,哥哥已跟我講了! 禮拜四我會回來,再看,大概最近妳玩得太厲害, 我們預計的錢超出了, AT & T 就不準妳用了! 我回去再幫妳加錢, 就可以了!很簡單的!don't worry !」

 ~~~ 記得每次回台他們都替我把 iPhone ,  iPad 加錢! 我從來不管的! 每次拿著美國的 iPhone 在台灣就直接撥回美! 好友勸我在台去申請一支手機, 我說算了, 又沒呆多長時間, 太麻煩! 後來好友看不順眼, 有一兩次硬把她另一支手機借我用, 也糊裡糊塗就過了, 但有一次在台又遇到接不通事件, 回美就跟小兒子發脾氣, 告狀! 小兒子就講女兒, 妳為什麼沒幫媽咪弄好……?  女兒委屈的解釋! 看他們小小聲嘀嘀咕咕, 我發現有點不對, 不是只要多繳些費用好方便打長途電話罷了?  那麼大驚小怪幹嘛?  原來呀原來, 我這敗家女堅持不肯用台灣手機打回美國, 說自己那支有多方便, 又可照相, 又可send 照片, 又可留言, 如要換台灣的, 中文解說, 字又小, 亂按亂按, 常弄錯, 不要就不要……  最後呢, 在兩年前終於好友陪我去弄了一支最簡單的手機, 在台灣打回美國! 打一次算一次, 回台前充好電, 一下飛機就可聯絡好友, 不再擔心收訊不好! 最後告訴各位, 小心媽妥協的原因!   為找出原因! 逼小兒子講那次他們偷偷摸摸不讓媽咪聽到的話到底是什麼…… 竟發現! 因媽咪的固執,造成 iPhone 的「漫遊」, 才短短的三禮拜假期,用掉他們快三千美金的電話費, 怪不得他們都不敢跟我講! 發現自己太過份了, 心疼不已, 拿那三千元買東西多好, 後悔呀! 現在不怕了,有了台灣的手機要打多久就多久…… 而用習慣了也真沒差, 唉! 真不好意思!  慶幸自己不再是敗家媽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