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感恩節還沒過,到處都有聖誕節氣氛了! 美崙美奐的佈置,應該心情大好才對,但年齡大了,想的不再歡樂,反而多是想著這一生走來,該反省,珍惜的好像都多了些!

今年感恩節他們共有二整天假期,決定去佛州的迪士尼樂園過!我和先生大概有二十多年沒去了!

以前一大早催孩子們起床,摸黑把孩子放上車,先生䦕心的哼著歌的美好回憶,決定利用這寶貴兩天重遊!去找回來!

孩子都大了,用想都知道根本會沒興趣,但媽咪我提出想去看看,他們便附和說:「 很好呀,媽咪,妳想去那裡,我們都會陪妳,而且,我們也好久好久沒去了!一定蠻有意思!」

  

image

聖誕節一定有這種薑餅屋( Gingerbread house )出現,他們唸小學時,到了聖誕節老師一定教他們做這種餅乾,而且全班會合力蓋間薑餅屋,有些還放小燈泡在屋子裏製造效果!很可愛!但房子都蓋得小小的!不像這間,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大間的呢!

至於為什麼在節日要吃薑餅!我一直不知道!好像有個童話故事,但為什麼変成在美國也流行,懶得去探討,就胡裡胡塗跟著這邊的習慣吧!不再好奇了!

 

image

整間房子都是真的餅乾製作拼起來的!後門還開了窗做起生意來,可愛!

兒子說好久沒吃了,買了一包!生意真好,還排隊呢!但真的不怎好吃!

 

image

聖誕紅得美!可惜今年東岸都不冷,天氣怪怪的!沒有聖誕節的氣息!

大兒子已訂了房!在這裡有間餐廳,我非常懷念,本來想晚上來吃,一打聽,不得了,要四個月前就要訂位,我們沒機會了!只好去別家!

  

image

覺得這張地毯的圖案很漂亮!

image

我們住進這家旅館!是迪斯尼園區中的其中之一間,是夏威夷式!還不錯!

為何住在此,一耒去玩方便,在旅館門口就有軽軌或接駁車,這種車㡳盤可以降低到方便旅客,輪椅上下,有點像機場的接駁車,但又更進步了些,到迪斯尼的王國範圍任何地方都免費搭乘!

對了,旅館後面都有人工沙灘並設有碼頭,隨便客人自己選擇那種交通工貝,他們喜歡坐船,因其他兩種交通工具到了地點,路要走得比較遠,他們是怕媽咪又要玩又要走路,會太累了!而且住在迪士尼裏面的旅館,不用再開車,累了,想回旅館小睡一下都可以!睡醒再去玩,兒子想得很周到!真的有在替老人家設想!

小心媽不喜歡拍照,常常寫遊記時,地點呀,風景呀,吃的呀⋯⋯都不用腦筋,全由他們安排,所以不好意思囉,要你們自己憑空去想象了!至於食物,我老和台灣的美食比,覺得實在搬不上枱面,所以很少 PO 上!

 

image 

是不是很可愛?只要永遠䦕心,一切的一切,是可以一點一滳找回來的!快快快,行動就是了,像兒子女兒說,「妳想去,我們陪妳!」還不趁機把握住?不然,就太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