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492

 
    IMG_6473
 
 
IMG_6449
 
倫敦,多半的你們都曾去過了,所以小心媽也不特別介紹景點了!倒是我很喜歡跟孩子們溝通,聊天!以下記錄了一些我們的對話!如下:
 
 
「如果這個案子,你沒有拿到,你會很不甘或不開心嗎?」「 媽咪,絕對不會,我現在請了一位專門看合約的律師,幫我們把關,不平等條件,我們不會同意,而且以前我們不太懂,也不太敢去要求很多東西,因這麼好的地點,如我們要求太多,萬一他們給了別人怎辦?但現在我不會了,我們提出的條件,他們不答應,我們情願不要!」「 那你們將來看到人家拿到了,做得很好,你們不會覺得可惜嗎?這個點本來應該是我們的!」「 媽咪,真的不會了,現在明白好的地點會隨時冒出来的,不急這一個!妳說看到他們做得好,我們會不會後悔?媽咪,如果看到他做得不好,我們不也慶幸自己當初還好沒拿?做生意就是如此,有賺有賠,我們再也不會急了,如果給的優惠不合我們的意,我們情願放棄!」「那就好,你們兩兄弟要有商有量就好!如果攪不定,再問問爸爸吧!」「 媽咪,我們會的!我們夠大了,放心吧!」IMG_6453
 
 
 
  IMG_6488
 「媽咪,C C 說要送妳一些水果,問妳喜歡些什麼樣水果?」「 真的,唔,讓我想想,蘋果,梨,我吃了會敏感,這樣吧,我告訴妳幾樣平常super market 買不到的,媽咪喜歡柿子,荔枝,龍眼,石榴,木瓜,䆁𨔽,小芒果⋯⋯」我還沒講完呢,先生已經打斷我了,「妳想吃,我開車帶妳去買不就得了?麻煩人家幹嘛?」「 是兒子問我的!女朋友想孝順我,有什麼不好!」但我還是怪了一下兒子,什麼都是我媽咪我媽咪,人家會不高興的!以為你是媽寶就糟糕了!「 媽咪,如果她不喜歡,或不習慣我的態度,那她就不是我想要找的那位女孩子!我就不會繼續與她交往了!她真的常常跟我說想帶妳去逛逛街,吃吃好吃的!」「算了,媽咪一直都是喜歡一個人出去,你爸爸要陪,我都沒答應過⋯!」
不管是真是假,我還是蠻開心的!也謝謝她有這份心!
 
大兒子結婚快一年了,不同城市,我與媳婦很少見面,相安無事,她上班也忙,什麼都以兒子為主,沒意見,乖乖的,也沒脾氣,更不爭權,女兒說,這就是當初哥哥要找尋的對象!
他們都算晚婚,但他們都知道誰才是能和他走一輩子的人!
 
IMG_6500
 
 
  
FullSizeRender
 
 
 
  IMG_6462
其實很冷很冷,還不肯說是,如果感冒了,我真要駡人了!
因小兒子出門前就已經在咳,到了倫敦咳得更厲害,還好沒有發燒,只是他沒睡好,就不能太耍寶!習慣了他開玩笑,逗我樂!
這次不要求,只要他能吃能動過完這五天就阿彌佛陀了,拜託,拜託!忍到回美國再生病吧!
明明他們都有帶較厚的外套,他們就是不穿,說不冷,我生氣說,下次再也不跟你們出來旅行了,因我會擔心!就會沒心情!
哈!隔天他們裏面就多加了件衣服,還掀起耒給我檢查,我才氣消了些!
 
IMG_6460
 
  IMG_6438
 
 
IMG_6471
 
他  
  IMG_6433
 
 
IMG_6503
 
 
  IMG_6589
 
 
其實他們最有興趣就是當地的各式小吃店,我們只要看到都會買,有時吃一兩口就算了,如果好吃,我們會吃完,去旅行就是這點好,沒有壓力,走走停停,累了就叫車!
 
他們說,媽咪,㚷每次都問我們每個禮拜一從早到晚開會到底開些什麼會呀,那有那麼多東西可討論?其實事情才多呢,現在我們一項項耒定位,每個都得尊守,我們現在是用系統,條例耒管理人,就不會不服氣,有獎有罰,不會得罪人,媽咪,現在我們都能慢慢脫身,我們將會有更多時間耒陪你們!雖然還不到十分,但總有一天我們一定能做到的!
是的,我相信,兒子,謝謝你們都想到我們老人家!真感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