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兒子 send 來這張厲害的相片!「 媽咪,老是叫妳去健身房活動活動,妳就是不肯,看這位老太太,多威!也沒卡達一聲,骨折呀!」先生孩子都催我多走路,多運動,但就是懶,明顯感到自己漸漸矮了,卻放話說,媽咪回台灣一定走給你們看!

台灣出去那都是用走的,從家到捷運雖然就在旁邊不遠,但還是要走!附近也有大百貨公司,也要走一小段,買早餐,蚵仔麵線就在對面,必吃,也要走,才能吃得到!

不像在美國,下車,上車,開車就回家了,所以要小心媽每天運動,買張機票給她回台!不就解決了?

是不是好牽強?也誇張得很!image

女兒send 來這些照片,証明她持之以恆了,不只上課,還在家練習!

與這卡通人物相似度 70% ,對照下好可愛!

  

image

她說瑜珈做一兩個動作就冒汗了!比跑步機還有效,主要是喜歡,喜歡了,它就是好的!

 

image

 

 

image

 

這動作她說很難,腳完全沒靠在玻璃上,而且現在還不是很厲害,所以這姿勢只能停一下下而已!趕快自拍下來!

心想還好那些玻璃厚,不然⋯⋯真替她捏把汗呢!  做動作龫嘛靠那麼近,我每次站在那往下看,腿都發軟!

image

 

 

image

女兒因工作問題,搬去小兒子的家,因工作地點就在不遠處!非常方便,而且旁邊有個人工湖,他倆常去跑步,我走過一次,繞湖一周,超級遠,只能走走停停!

我是希望她永遠過得無憂無慮,也鼓勵她做她想做的事,小心媽年輕時辛苦,不希望她跟媽咪一樣,保持快樂,愛笑就可以了!

 

  

image

 

又抓到雲掉在湖水裏,千變萬化,每次我都能看半天,就定在那儍儍的!腦袋空空的!

 

 

image

女兒跟我年輕時個性一樣,喜歡大自然,有點嬉皮性格,很隨興!

以前覺得老美長得一個樣,現在看多也踫多了,大致分得出來!

下次寫一篇美國人也有可分好㡬類的文,兒子一提示,果然有好大差別,是瞞有意思的!等我有空去捜集照片再說吧!

那天女兒帶我去一小賣場,不到十五個小攤位,建築造型都一律像倉庫式!女兒很喜歡和朋友約在那種地方喝點吃點什麼!

小心媽手上可不是啤酒唷,是 home make 的瓶裝咖啡,非常香醇,第二次想再去買,不巧,打烊,第三次趕去!咦,怎可以賣完了?兒子說我願意等,她說沒辦法,抱歉,那時才二點多,竟然說限量的,請下次再來,把我們氣死,這就是嬉皮態度!慿興趣,心情開工,不在乎態度,感到酷得很!

  image

2016 才剛進入,就陪兒子開始找場地,準備今年底的新年晚會了,因不早點訂,愈後愈訂不到,並且會愈貴,那天喝完咖啡,陪他去瞧了兩個地點,都在downtown !我覺得太大了,光是場地費 $5000 酒水另計!當晚就有一大老闆生日派對在此擧辦,真是大手筆!

 

image

 

 

image 

這間有樓層及舞台,所有椅子在兩鐘頭可搬空,平台空間就出現了,但只能放 250人,對我們來說,太小了,反正多看,在五月前就要決定,否則就來不及了!

小心媽每天就是這樣過日子——放空,和孩子們約約㑹,聽聽八卦,関心他們生意對手,處理一些我自己的賬務,最不喜歡的就是做飯和打掃,老了,自然就懶了!隨便過日子,才是我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