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89
 
 
母親節他們要帶我出去,我說:「你的車呢,」他說:「 就在前面呀!」「前面?我怎沒看到?」唉!又在耍媽咪,原來大兒子新車在上禮拜就到了!怪不得我找不到他的車!
 
    IMG_0691
 
大兒子喜歡得不得了,但裏面選白色,我實在不敢苟同,非常容易髒,而且三分之二都是窗,夏天會覺得熱吧,但他們都說晚上可以看星星,白天看高樓⋯⋯我想,二個禮拜你們就不覺稀奇了!現在有聽到小兒子猛說他的新車怎樣怎樣了嗎?
唯一值得安慰是小兒子四月初拿到車,到現在都是加免費的電,到上禮拜為止,已經省了七百多元電費!這個我倒喜歡!
 
 
  IMG_0671
 
 
沒想到車門是往上開,嚇得我趕快往裏鑽,太誇張了吧,怕別人的眼光,我說如果旁邊有車或靠得很近,那不會打到人家了嗎?兒子說不會,它都知道,還故意靠很近要實驗給我看,我趕忙說, ok 不用!我知道了!
而且那樣飛起來的門,真不習慣,爬上去時好怕門給我自動的打下來!如果有小孩子難道不危險嗎?兒子說它踫到東西會自動彈起來,是不是呀?
大兒子結婚後想換部車內空間大一些,譲我們也可以坐得舒服些,才特別選這款,(TESLA 目前也只有大兒子和小兒子這兩款,現在才開始有更小型的車推出,但也要等到2018 )買了後沒想到也沒想像中寬敞,尤其第三排位子好小,中間又固定有放杯子地方,兩邊坐進去只能把腳往外放,長腿的人就更不行坐了,問媳婦:「喜歡嗎?」她倒很聰明,說這種電車本耒就是為男生設計的,她說「他喜歡就好!」
裏面的裝備真的硬梆梆的,而且那麼多的天窗難道在車裏作日光浴嗎?又沒設計和別種車子可以関上的,真是不科學,我們女生肯定不會喜歡,但兒子倒一直說它有多好!要每天去發掘驚喜!
就像他老婆說他喜歡最重要!如果不喜歡,就什麼都不順了!
對了,我喜歡問價錢,要十二萬伍,但也是一輩子加電免費!
不過如果加電站將來像加油站那麼普遍時,以環保面耒說是蠻好的,因不用進廠維修,很穏,很靜,很軽,不髒,不臭(汽油味),更別說它有多智慧了,過幾年如果電腦過時了,兒子說只要換或加點料就行了!
我說如果這麼好的話,給女兒也換了吧,誰知道女兒聽到急回,「我才不要」,看來它不受婦女們的喜愛!
但說實話這將是未來必然的趨勢,就因還不夠普遍,他們才出一種三萬伍起的國民車,小一些,價格降低,大家就會有興趣了!但這種小車是沒有享受免費加電囉!所以二個兒子才急著在今年一月時訂下,就是被這優惠所吸引!的確做對了!
加加減減,算下來,我會給到七十五分,扣的分是我自己的問題,因我是不折不扣電腦白痴!車子上全是電腦控制,我會変得手忙腳亂,不出車禍才怪!
再看女兒從沒想過去試開它一下,媳婦也沒踫過這部車來看,是的,我們三位婦女全沒興趣!「 TESLA」是賺不到我們的錢的——目前暫時是如此,因一般女性不像男人能很快接受新的事物!但以後就不知道了哦!攪不好我在有生之年也會開部超級ㄆㄚˇ的電動汽車在高速公路趴趴走吧!誰知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