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有兩個展示櫃!全放著我的皇家哥本哈根的收藏系列! 其實可以買, 美國也好,台灣也好,都很容易買得到,但我不喜歡!我喜歡去古董店尋寶,這些都是這麼多年來一件件去買回來的,很有意思,不但如此,還比百貨公司賣得便宜,是物超所值,而且在雜亂無章的角落發現它, 是興奮的,還可以殺個價! 雖然有時一樣的杯盤,我一樣照買, 我喜歡它簡單的花紋和藍白配色, 我不打算用它們,我只要供在那,欣賞它們就可以了! 而且我會繼續找下去!

另外下面的花盤,算是五十年的古董吧, 這系列已停產! 現在已很難找得到了! 是跟一外國老太太收購的,她全部有三十七件! 我全要,因我一反過來!看到底部,竟然又是丹麥的皇家哥本哈根! 她還問我,  妳確定   ? 當然!當然! 我還記得先生幚我從車上搬下來,問:「 是什麼呀!」 ,我笑著回答:「 是寶貝image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