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2  這隻咖啡杯是我心愛中的其中之一! 手繪, 骨瓷,英製,最主要是漂亮的花鳥!好友老勸我, 要用到才是妳的! 可是真捨不得, 只擺在那,就開心了!

平時泡咖啡, 先生都會先問我:「 今天可以用那套呀!」 因他從來不敢擅自碰我的廚房,尤其不知我今天的心情! 一點不錯,小心媽選用餐貝也要看心情! 隨便吃吃! 肯定是大碗大盤! 如有心事要化解, 會選不花俏,顏色樸實的德國瓷器! 它沒有亮色,但質感很好! 不怕摔破,非常有安全感, 如果買到物超所值的戰利品! 為慶祝我會選擇英國的 Wedgwood 古董杯! 很舊很舊 ,但能代表我的心情!舒服,得意! 至於法國的瓷具, 傷腦筋,因很薄很薄, 我這粗心大意的人實在不適用又花邊 金邊的! 放食物在上面, 老覺得隨時都會被燙破一個洞似的! 只䏻純欣賞了! 至於皇家哥本哈根的唐草系列我更不會取用! 因我準備慢慢收集讓它成為一整套! 就供在那來覌賞吧!

好了! 我的咖啡也煮好了, 唔~~~ 今天很想台灣, 就用鶯歌手拉坯的咖啡杯吧! 熟悉且實在! 它就像家人, 永遠就在我的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