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呀,看新聞,你們那邊好冷唷,怎麼辦? 媽咪那九十幾條魚還好嗎?  會不會全凍死啦!」「 媽咪,不會啦,不是有些湖面都結冰了,可是底下那些魚不是也活得好好的?」「 可是我們是熱帶地方,攪不好那麼冷牠們不習慣!」「 媽咪, 那妳要我怎做?  倒些熱水進去?」「 那怎可能,池子那麼大,天氣那麼冷! OK ! 不管了, 那你餵多些魚食, 讓牠們吃多點, 飽了, 就比較不冷了! 就跟人一樣!」

 
「 媽咪,妳今天有節目嗎? 去跟甜阿姨吃好吃的嘛!」「 正是, 今天跟甜阿姨, nancy 阿姨去欣葉吃台菜!」「 台菜? 我們在台灣吃的不是台菜嗎?」「 不是正宗的台菜!」「 那是什麼?」「 哦,你們都還沒機會吃到, 有地瓜稀飯, 菜脯蛋,很多好吃的⋯」「 吃稀飯? 我不喜歡! 那能吃飽嗎?」,愈講愈扯遠, 這是長途電話耶, 還好不是漫逰! 我急著要收缐了, 因梳洗, 換衣服,  快來不及了,「  兒子!媽咪不跟你聊了! 媽咪要去打扮了!」「 OK ! OK !那媽咪妳今天要保重!」「 什麼? 保重? 不能這樣說啦!」「 不對? 保重就是take care 呀!」「 是不錯啦,可是好像保重兩字太多了!」「 那應該是什麼?」 真受不了他, 好嚕囌, 把我也攪昏了⋯「 唔,只要叫媽咪今天好好的就可以了!」「 哦,我知道了, 我應該說媽咪,妳今天要小心點!」 我的天呀, 兒子我不跟你說了, 他還不肯掛, 我不管, 如果再跟他扯,  會沒完沒了!「 好好好, 媽咪想想再告訴你!」
 
現在回到家了, 還是沒想到該怎教他, 總而言之, 叫我保重是超過了, 對吧? 你們覺得呢?  這個還沒太困擾我, 被他一躭誤, 明明要穿那套, 配那頂帽子, 郤匆匆忙忙全亂了, 真嘔呀! 害小心媽沒好好打扮! 對了! 在欣葉, 旁邊那桌竟是甄珍大明星, 好友說, 她老了,胖了!  我們一齊大笑!  笑我們自己還不是一樣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