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295

 

IMG_7297

 

IMG_7299 

這些只是小心媽 收集的一部分!我另外有好幾個美國古董玻璃櫃,但太大了,只能進得了車庫,卻進不了家!

雖然非常漂亮,但只能呆在倉庫和車庫,已經快二十年了!當初買的時候,不管三七二十一,說要 就要! 先生已經提醒我:「 妳確定?」,但還是逼著先生給運回來!現在想起來都會臉紅,用不到的話,就是廢物一堆了!

但願兒子們 將來不要論斤賣,有空找個角度看能不能一件件把它們全貌照下耒!

記得有次回台,在台北市某區逛街!發現一家高級男裝店,奇怪了,怎感覺特別順眼,後才發現裝潢所用的櫃子全是我那種類型,一定是專門從美國或英國收購再運回的,有舊舊的光澤! 是做不出來的!用了這些古董玻璃櫃,氣質就是不一樣,我神氣的跟好友說  ,他們家的櫃子還沒小心我的漂亮,可是呀!有什麼用,我買只是喜歡並不想開店呀!而且呀,都還 在倉庫裏!

現在當然是後悔莫及囉!唉  !真的完旦了,只能怪自己當初太衝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