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_3  

 

image_4  

發現這牌子的掛件是在一個偶然 機會 ,兩片掛得好高好高!只好找老闆娘來幫忙!她搬把梯子,好不容易拿下來,我翻過來一看,哇!果然我的眼光要得,從亂七八糟,雜亂無章 的房間中,竟然被我的慧眼發現! 

 它比我想像中還要來得意 外!  本來就是決定要買它們,( 不管 是誰畫,或什麼牌子,) 但當我看到那熟悉的蓋印,卻讓我更驚喜萬分,原來是 carl Larsson 的畫,卻被 Rayal Copenhagen 採用,合作製作成陶瓷板,一共是六個, 因太漂亮了,我竟貪心想收集齊全!

我叫女兒開始上網捜尋,也去 eBay找,終於又找到這個 ,  是最後一個,女兒趕快下單 ,用"郵寄到我家, 今天收到,開心極丶! 

那麼其它三個呢 ? 沒了!到各站都找遍了,女兒終於問到一家,有是有,但⋯⋯女兒說話了:「 媽咪,妳已經有三片還不夠嗎 ?一片 要$300多會不會太貴了?」

可是,小心媽真的很喜歡呢!不買不行, 想想看!拿什麼節日來給自己下台階呢! 

女兒又說!一「  媽咪!反正妳喜歡逛古董店,慢慢去找嘛,這樣才有驚喜感!」,但~~那要等多久呀!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