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4

 

photo 5

那天好熱,  卻發神經想去收收車庫⋯⋯

記得一年多前  ,也是在車庫發現一包銀飾,應該是我出遠門臨時把它們藏了起來!

 

因我的重要東西多半放在銀行保險葙,這些應該是沒有時間送去銀行,臨時又要出門,所以匆匆忙忙就塞在某一角落! 

 

回來卻把「藏」事情忘得一乾二淨,到八年後的那天無意中找到!起先還以為是包不要的垃圾,一打開!哇哇,是好久不見的寶貝!不能怪我,是真的忘記了,記得我當時將那包攤開來,還真多呢,有鍊子,手鐲,戒指,別針,總共有二三十件吧!

 

這次也是,突然心血來潮,熱得要死,我一人在車房翻呀翻,因準備找些不要的東西拿去送人!因太亂也太多東西,需要清理一下⋯⋯

 

看到一紙箱子,放著一堆黑黑的鉄壼,鐵杯,鐵盤,共有七八件,我說,My God 這麼髒,誰要呀!

 

我好不容易偷偷拿進家,( 因先生知道鐵會說:丟了吧!),太髒,不能就這樣給人,總耍擦擦⋯⋯

 

誰知结果⋯⋯就是這把漂亮的銀壺呈現在我眼前!( 其它的還沒擦!)

 

瞧瞧!是不是很美?還好沒當垃圾,也還好沒馬上送了人,哇哇,真險!可是我還是沒告訴先生實話,只能在這跟你們分享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