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3   

整理照片,發現這兩張!  才想起年輕時,也參加過掇影社,你們看,那照相機是不是很古老,?

那時小心媽社團參加一堆,  其實就是貪玩啦,所以功課很爛!但我媽咪從不管我,非常開明,,「 只要我䦕心,她就開心」 ,媽咪從不給小心媽 壓力,書隨便唸, 現在想想在那年代, 她確實是個很好很好的媽咪!我想學畫,「  可以呀,」  我想學做衣服,「 可以呀,」什麼都可以,從沒拒絕過! 

現在台灣小孩真可憐,什麼都要學,競爭比我們大多了,(雖然那時擠進大學門也是多麼多麼難) 但那是別人的家啦,我家? 隨便我!

 可不是,不逼也能進得了大學,足足玩了三年,不逼!也畢得了業, 更能糊裡糊塗過了幾十年,雖然不算精彩!但至少平平安安!

感謝那位偷拍我的學長,才有這難得的紀念照, 也才感覺到那些愛拍照的你們,是,多麼有意義的愛好,把眼底下的一切可以停在一小方塊中,可惜小心媽沒耐心了,否則也能學你們酷酷的背著相機捕捉所有!

罷了!看你們的就夠了!不要心大心小的!小心!拜託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