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兒子永遠都樂觀看待事情,   他跟爸爸一樣,  永遠都說,「  事情來了,  處理就是了,  怕什麼,」  
 
有時看他一天處理的事,  就替他煩,  他現在也學爸爸了,  對媽咪,「  報喜不報憂, 不要讓那小老太婆擔心太多,」 , 可是有開心的事,  他是加倍的與我分享,  毫不吝嗇!
 
~~~~~~  大兒子給的東西比較不一樣! 他會花二三個鐘頭,  製作一短片,  選他愛的歌, 把「妹妹,」 「弟弟,」「他,」「我和先生,」。 分四部分,  用他選的相片,  配上適合各人的音樂,  一幕幕演出,  真的很温馨,  我前年母親節的禮物就是它,   讓我驚訝極了,(   比古董盤還更逗我開心!)  主要還不用花半毛錢!也確實享受了他的用心!
 
~~~~~  我的寶貝女兒,   是天之嬌女,  先生的姐妹都是生兒子,  所以女兒出生就已經是寶了,又加上爸爸的疼愛,~~~  但還好她從不驕縱,  心地好,  懂事,  有禮貌,  愛家人,  小兒子常稱讚他妹妹識大體,外加: 「  媽咪,還好娜不是只會唸書那種,  平時的打扮,  就很好看,  別的女孩子 只有party  才好看,  平時真夠隨便!」  我的媽呀,  真會捧自己的妹妹!  
 
好像兩個兒子都有點外貌協會,  我這老太婆也有點,  我老覺得年輕人才更要打扮自己,( 不是化濃粧的那種,  是衣著得體,   搭配舒服特別重要,)  因為女孩子打扮漂漂亮亮會讓人眼睛一亮,  自己開心,  別人看得也開心,  我和先生都喜歡他們穿得「  乾乾淨淨」的,這不但是一種禮貌,  也是生活態度,  何必那麼嚴肅!  
 
強調自己就是不亂花錢打扮的人,  其實說穿了,  妳就是不懂搭配的人,  如果會,   根本不用花太多錢就可辦到了!    
 
其實年輕人已經擁有讓人羨慕的本錢! 為什麼不善加利用?   我常跟他們講:「  年輕不打扮難道要等到像媽咪這把年紀才打扮嗎?」  ,如果真是那樣, 那才真笨呆了! 
 
小心媽小時候, 大夥一齊郊逰什麼的, 先生總會故意攪我,「 嗨, 妳這套衣服上次穿過了⋯」 ,我就會恨死他,永遠記住那件衣服下次有他在埸絕不能再穿了⋯! 
 
他喜歡我和女兒打扮漂漂亮亮的,每次都提醒,「 嗨! 有減價囉,不去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