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明明告訴孩子今年開始不再過生日,但他們 還是 還是安排吃頓飯及逛街!

 

這是大兒子硬要送我的施華洛水晶雙人組,小心媽有收集, 但已經少買了, 自從知道不是純水晶,是人造的成份多! 就沒有興趣了! 但是硬不要, 也真太超過, 只好收了, 還好這個我沒有!

 

不過他們也會偷偷覌察我的玻璃櫃, 不會買重的,  三個孩子統統回來陪媽咪兩天, 足夠了,  其實我真想忘記自己的生日,聽說可以有多一年的 credit , 其實知道是假的啦,但現在真不想記得自己的年齡, 常說我看開了, 是真的嗎?  也是假的啦!

 

女兒說,「媽咪, 我已經幚妳放了這張照片了, 妳可以寫文了」 ,唉, 被他們盯著打, 不寫都不行, 小心媽好像小學生, 要繳功課, 但,想想,有什麼不好,至少我們之間有個承諾, 媽咪繼續寫, 將來印三本, 交給他們可以當個紀念, 他們是這樣說的, 做媽咪的, 永遠做個配合者, 他們開心, 小心媽也開心! 就是這麼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