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一個釘了無數釘子的木箱,送來時把那位老美累得氣呼呼,問我裏面是石頭嗎? 我說不是,是銅!

木箱擺在我家客廳將近七𠆤月,最近老先生終於把它敲開,「 買了什麼?」「 哦,沒什麼,是銅雕!」等他走了,我才一件件搬出來!又有東西玩了!


 image

 

這件一眼就看中,但那時他只有一件,還沒問市!  問我 喜歡的數字,隨便我選!這麼好?於是 我選了三號!成交!     

image

 這件和好友各買了它 !   她 選擇七號,我還是維持三號!! 王秀祀老師擅長雕刻各式的 Baby 和母親!     

  喜歡他們安祥的表情,那天  桌上正擺著一 「石雕」 的 Baby 非常漂亮,一問要二十多萬,嚇得趕快把手縮回!  

 

image

 関公限量二百𠆤!   我是三號! 

 

image

 

每個都有簽名!母親這個只限量一百個! !  還是三號!  

  image

 

這個飛天女因比較小,所以我當時自己𢹂帶回來,號碼是 300之233 好巧,又是 233 兩個 3 !愈早買愈會增值!好友說的,我當然希望囉!   所以人性呀人性,一覧無遺!     

  image   

 有了興趣寄託,  憂鬱症遠離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