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年度聖誕鐘是 B&G 牌子,那天看到一攤位,有十個,全買,高興極!

小心媽最喜歡這兩個 B&G ,及 Rayal Corpenhagen 牌子不同的藍色系列!

收集已經快二十年了,以前都是在台北預購,由朋友先付,等我回台再帶回美國,每個差不多三千二左右,如果是加金邊,或特別為那個景點( 台灣有兩景點被皇家哥本哈根選上,一是日月潭,二是阿里山,是限量版!)做版製作,價格又不是三千了!

但這幾年不再那麼麻煩了,直接在美上網選購,去年2014的聖誕年度盤 $89 今年2015 已經漲到 $96元,女兒還沒時間幫我訂!有意拖延!但是比台灣便宜!也是免運費!

我不會訂也不打算學,因怕自己的個性,會忍不住,一直選,一直選,那時真是名符其實的敗家女了!

 

image

這隻木刻的長頚鹿,太有型了,是以前的玩具,一看到就買!

前面的犀牛,是美國說的鐵木,很沉,我收藏到七八個鐵木的動物,Iron wood 大概與中國的酸枝等級吧,因很硬很重!是作傢俱的,長頚鹿木頭則好軽好軽!完全不一樣!

image 

 為了擺放這些紀念鐘,特別買到這小古董玻璃櫃!

但將來會愈來愈多時,就放不下了!看來它們要大一點的豪宅才行!

 

image

 整個桌面的杯盤是一天完成的收獲,厲害吧!那天買到心花朵朵開!不過真要看運氣,常常逛一天都找不到一個鐘意的!尤其Rayal Corpenhagen 更難,只要看到,不管自己有沒有,一定買!

 

image 

是不是很美的藍?愛死了!我就說嘛,我的收藏量比 SOGO 復興舘樣式還多呢!好像新光三越也有!

1950年前的各種年度盤更難找到,但我也幸運的收到好些個,寶貝得不得了,有些已經增值到好幾萬台幣一個,但是別誤會,我買得非常便宜!所以才有能力繼續玩,繼續買!因為我也是位好妻子,不會把錢當紙看啦!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