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這位卡通人物,他就是這家店的老板,所有糖果,蛋糕都是他自己的配方,當初他和太太準備開一家 home made 的糖果店,為了找地點,和一位完全外行的,但他是租房子給他們的房東合夥,對方只收他$1400 月租,但只投入$2000 元算投資額,郤佔他們的50% 股份,從耒不來,完全靠這對夫婦辛苦經營,但口而相傳,愈做愈好,卻對這位股東只分錢非常不滿,久而久之,起了矛盾,這對夫婦就找了這位專門幚出了問題,或做不起來的,但他認為可以救的小企業,他什麼都投資,餐館,烤肉店,酒公司,服飾店⋯⋯因他本來就是億萬富翁,背後又有專業團隊,算是美國一受歡迎的show ,被他點頭進去的,全救起來,而且因從談條件,改裝,再開,一缐式要全在節目上播出,非常有意思,可學到很多寶貴經驗,他也有條件的,如果你們要他幚助,百分百要聽他的,必須從頭到尾真實上TV ,醜的如外遇,欠一屁股債,吵的比如夫妻股東對著鏡頭翻臉,全攤在全國人面前,有時看他竪持,和舊老闆起衝突,或軟硬兼施,很好玩!

但他也不是每件都談成,有時舊老闆捨不得或他覺得救不起來,他也不投資的,到他開出一張高額的支票握手成交時,所有的改變他要掌握100% 控制權,用人,也許商標招牌,重新裝璜,他大方全出資,唯一要求,只要你乖乖做你份內的事就好,如果他試吃不好,完全有杈改,等到全新面貌出現在TV 時,都會令我們哇哇贊嘆!他有信心生意幾倍漲,廢話,全國的show 幫他做廣告,當然一窩蜂大家都會去好奇的囉!

聽兒子說他現在因投資所累積的資產已好幾百億美金呢!

 好年輕,才四十一歲,黎巴嫩人,大概也是移民吧!名字是Marcus Lemonis 他現在擁有房產和所有的投資 50% 還不停有人找他幚忙,但他只對做不好,或有特殊風味,或家傳的好味道,或他認為值得一試才有興趣!

小兒子好三八,也湊熱鬧 E mail 給他們的網站,勇氣可佳,他們也馬上禮貌回覆,但八字沒一撇!

我喜歡他去嘗試任何機會!對方有沒興趣都無所謂,敢去做就對了!

image

 那天小兒子和我晩到,大兒子訂位 8:30 我們9:00 才到,匆匆忙忙參觀,匆匆忙忙點菜,是法國料理,不錯!

他除保有原址的地點,更大手筆馬上擴充,以五十萬元買了這間古董屋,在downtown 美國的downtown 到了晚上是很恐怖的,都是酒鬼和流浪漢,房子在city hall 對面,做生意來講算是不好地區!因周圍沒有住宅,全是辦公大樓!但他就有魄力再投資三百多萬美金重新整理,三層樓,每一房間都是童趣裝潢!

當晚蠻熱鬧,已經有兩大桌是八九歳的有錢人小孩的派對,這邊有錢的白人是很翹鼻子的,他們會直接給你感覺他不喜歡你,尤其大兒子這城,( 我以前有談過)但兒子喜歡新餐館,新事物,總會拖我去見識!本來我說都已經晚了,取消算了,但他執意要我們趕去,為了不讓他失望,小兒子開了三個半鐘頭車,只為了給媽咪看這幢可愛的房子,真有招,就因他們有信心,媽咪看了一定會喜歡!唉~~老太太坐車也累呀!他們不會知道的,老覺得媽咪永遠精力旺盛,真是天曉得!

image

 

image

不否認整家店是很可愛啦,一走進大廳,就全被吸引住了,所有的燈飾,傢俱都用心設計!大兒子帶我樓上樓下逛來逛去,剛剛才到,又急著參覌,最吸引我的竟不是那些,而是我最喜歡的是這間古董屋!

真好,以前的結構格局,都全保留下來,拆的很少,每間房都有令人驚嘆的佈置,但時間已晚,下次再來吧,有空我倒很想去它原來那間,雖電視有介紹,小多了,但好像也是一間舊房子!

在點菜時,我和女兒去逛禮品及上他們的化妝間,也是好可愛!至於外賣區,糖果都太貴了,是針對富人吧!

 

image

 

 

有一間間私人派對房,二樓則是教室,有大人房,有小人房,有二三十人的大班,也有五六個人的小班,平均一人 $20 學費,是一筆額外的收入!這位投資者太有眼光和想法!太聰明!聽說這房子尚未利用的部分已經規劃再增設多間教室,可想而知,有多少人有興趣去上這堂課呀!

 

image

 蛋糕看起來很可口,但不能和台灣比啦!

image 

這間是開放式廚房,每天他們早上開工,就會有一堆人在二樓的開放區覌賞!很特別!

大兒子最欣賞這一塊!這是他以後的目標!做開放式廚房,可以進去參觀!image

這是古董屋的外覌,五十萬買到太便宜,如果我知道,我也會考慮!

兒子馬上說:「 媽咪他又花了三百萬整理,不要忘了!」  害小心媽啞口無言!三百萬現金,那有呀!只好咀巴拉拉縺!

結論 ! 這間店可以到大城市發展成全國性,尤其那些有名的大城市,富人更多,它又不只賣糖果,蛋糕,還附設法國餐廳,整間店可以玩,可以吃,可以照,真有生意頭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