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image  

( 以上這張如有侵犯,隨時刪除!)

 

小心媽想讓大家瞧瞧,什麼是天價,一個小小瓷盤,竟飆漲到二百萬人民弊,有沒攪錯呀!

所以以下是小心媽一個個找的,以前買的時候二十幾美金,現在單個也要一百多美金呢!

作者是張松茂,也是中國工藝美術大師級的,和趙惠民,沈浮,羌學炳同期去美國訪問,然後在1988 一系列出品他們各人的粉彩瓷盤,現在已經差不多都回流了,我也是先收集松茂作品,後來才趙惠民的十二金釵,至於羌學炳這麼久我才看到過兩個!比較少!

至於我收集的張松茂花鳥系列,可惜直到現在六個一套我只找到五個,就差那一個,平常心,有更好,沒有繼續找!

看拍賣如整套齊全也有四萬到六萬人民幋!畫工精美,當然也有很多人不服,後起之輩的畫家不少也許都可超越他,但運氣加上天時啦,就像畢加索先生的畫看不懂,但就是人人爭相收藏,最近不是一幅才拍賣到一億多美金,你怎說,不是氣死了?

人比人會氣死人,用人去賺錢太慢了,用錢去賺錢才快呢,所以干嘛生氣那些有錢人?人家就是有錢,這是他的命好,也許祖先積德,也許他前世修來的!羨慕可以的,嫉妒千萬不可!

其實何必不高興? 說不定我們下輩子還超越他們呢!

所以小心媽非常鼓勵孩子做善事,他們也真的不在乎錢賺多賺少,每次他們都說夠用就好,很難得!

 

以下是我收集到的五個張松茂先生花鳥粉彩瓷盤!漂亮吧!請慢慢欣賞!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

下面這對鴛鴦瓷盤,就是我還缺的那個,希望不久能被我找到,就成套了!拜託拜託!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