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只要家裏有一小塊地方,我就好想把它填滿,千方百計尋找可以配這塊空間的東西,如櫃子,畫,大瓷盤,木雕,小桌子!

運氣真好,一逛就有,上禮拜又看中這 oakwood 的小櫃子,一量尺寸,剛好塞得進去,不管了,從$275 殺到 $200  又有一小家,可以放我比較小的盤子!

小兒子回來幫我搬好後就趕回餐廳,我累了,四層的玻璃還沒放上,因我還沒決定要放幾層,準備去玻璃店再切二塊,慢慢來啦,原本放在這角落的花瓶,盤子等的東西又要想搬它們去那呢?好累!但是自找的!

在家,我就是喜歡把傢俱,東西,搬來又搬去!如果有閉路電視,先生隨時可以看到我都沒停的,一個人拖呀拖,推呀推,慶幸沒有裝,否則先生他一定常看到我這老太太好像在老鼠搬家,一定會説,「㚷以為妳還年輕呀,真要搬,也要等我回來再搬,千萬不要自不量力,萬一又扭到腰怎辦?」!真的,上回只是蹲下去伸手進櫃子拿一鍋子,就閃到腰,痛了一個禮拜,天天用熱敷才好的!

如果真裝了閉錄電視,那我就真的很不自在了,被人在監視著!還好,還好!

其實這也算是給自己的功課,順便運動,我可不願做沙發的馬鈴薯呀!

 

image  

 

 

和女兒到新餐館視察,偷偷坐在酒吧這邊!不通知先生他們!

開滿一個月了,生意忙,忙,忙,人手請得多,所以服務好,上菜迅速,他們第一次選擇 城的 east side 開,沒想到成績可打到八十五到九十分,很滿意! 証明小兒子很用心的經營!因他上一家失敗了,努力在替自己爭回面子吧!也好,不服輸的個性十足他爸爸!

 

image

 

哈哈!這餐桌都放滿了,那里有地方吃飯?

所以我喜歡到處找櫃子,不管大小,買回來就可將一部分擺得漂漂亮亮,不會像這樣堆著,其實我的家有好幾個空的大玻璃櫃,只是這湖邊房子真的沒地方放了是其一,他們太忙是其二!

你們一定會說,請搬家公司不就得了?我也知道,但我的櫃子都是老傢伙,牙齒在搖一樣,大老美粗里粗氣,用蠻力,我的櫃子不就遭殃了!還是希望先生兒子搬,我在旁邊尖叫,他們就會非常小心!忙? 我情願等!

image

 

這張是在台灣百貨公司拍的,又是畫鳥, Wedgwood 骨瓷,剛好在展覧他們家的古董盤或限量盤,才拍一張就不凖拍,瞧瞧,都幾萬台幣一個,小心媽再喜歡也買不下手呀!

 只能玩玩我目前收集到的,同樣Wedgwood 但便宜多了,就是破了也不會心疼! 

image

 

和女兒又去看 open house  !欣賞,羨慕,而且可以消磨一下午,以前喜歡看中就買,現在不了,把錢留給他們發展,美國房子不值得投資,除了曼哈頓和加州,我在亞城買了二幢,雖有租出去,但目前還在虧本呢,所以2010 年後我就不再買,除非,除非,兒子送給我!

image

瞧瞧小心媽上回為了拍古董車,匆忙下忘記関前座的門,這次也同樣忘記関,就是買上面小櫃子,帶店員去我的車量尺寸,把椅子全倒下,長度沒問題,剛剛好,78英寸,好高興就跟著他回店裏,去付錢,沒想到正準備去移車,好靠近一些去搬櫃子上車,出來郤發現又沒關後車廂門,就這樣開得大大的,真是糊塗呀!

還好是我家旁邊的 shopping mall,地區還可以!否則又要引人犯罪了!

最近兩個月攪了兩次,是不是真有老人痴呆前兆? 太不小心了!慶幸什麼也都沒掉,因為進去付賬時間也不很長!

下次真的要小心再小心了,否則小心媽不能再叫小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