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兒子們有點心結,女兒講是非給我聽,害我覺得事情必須去釐清!

事情是因我家住在中點,大兒子在北,小兒子現在忙著照顧新店,在南!女兒則在他的店四十分鐘路程,所以,當然我有空會先到女兒那,可以一下見到兩位,又可去新店逛逛!覺得那是很自然的事,沒想那麼多!

「 怎老大好久不見了?他都不來?」問先生,他說大概忙吧!女兒偷偷告狀說哥哥有點吃味!他抱怨說為什麼媽咪老往弟弟那?卻很少去他那⋯⋯

有時候我不知道,還說:「 你都不想媽咪?」「 媽咪!我要開兩個半鐘頭車!來回就要二百多 mile ,五個鐘頭!我可以做多少事呀!只不過去跟你們吃頓飯,又得趕回來,妳知道每天會有多少事呀!那你們為什麼不來?你們也可以到我這里玩呀!」哦,原來如此!

我當然明白,上回他來了,我們這里豔陽高照, 而他那城卻刮大風下大雨,把其中的一家大門吹開了不說,因力道太大,打在牆上,整片玻璃全碎了,經理說此時此刻怎找修玻璃的?但門大開,風雨直吹,如何熬到星期一,他站在老遠和經理聯絡,不講也故意不讓我知道!

但我偷聽到後也急壞了,還好修玻璃的人趕過來先釘上木板!熬兩天星期一上班才會有工人來估價,有了木板頂一頂那已經是謝天謝地了!

餐廳每天都有狗屁叨糟的事發生,防不勝防!這我當然知道,「客人抱怨」「下水道冒熱水出來」「廁所被亂丟東西塞住了」「廚子走了」⋯⋯

幾十年我們也通通踫過,那時英文又不靈光!孩子也未能獨當一面⋯⋯才累呢!

還好先生不理我的保護,從小把他們帶在身邊,不高興也得來,不想做也得做!就這樣逼出來的,當初也真沒指望他們接手,知道大了就會飛了,只是機會教育,像軍隊般訓練他們,讓他們在任何環境都能曲能伸而已!

「去處理就是了!」這是爸爸要求他們保有這種態度,躲不掉,還不如趕快解決了事!所以他們比我們更能面對問題!爸爸教得好,我由衷感謝!

既然我已經知道老大最近心結,決定選一天去他那露𠆤面!正巧他那有一小型遊樂場新開幕!不遲疑,馬上行動!於是我們來了!

 

image

一張票可以玩三樣東西,水族舘,蠟像館,跟摩天輪,票價才 $38 元一人,把我嚇一跳,太便宜了!

image

真巧,後面的背景大樓,竟然是小兒子家!我都沒發現!現在女兒在住!

  image

成龍電影是他們從小看到大的,幾乎全看過!當然要合照一張囉!

image

Steve jobs 是他們最祟拜的偶像之一,連小心媽也是!我欣賞 努力,聰明並有智慧的人!

    image

林肯不是特別喜歡,只是有椅子坐坐,而且沒有人等著拍,順便休息休息!

image

倒是這位迪士尼創辦人,Walt Disney 我是崇拜極了!他使多少小小孩有個夢,可以走進所有幻想世界,每個他們筆下的人物都注入人心,而且都是正面的!

到現在每部他們家所拍的電影或卡通片全看過並存有,玩具則更不用講了!小心媽有一玻璃貴全是孩子們每年節日送給媽咪的禮物!

image

小兒子又在耍寶,笑得真開心,好像真被訪問著!他跟每位合影,都能逗我笑!

image

哇哇哇!最最最喜歡奧黛利赫本,收集她所有片子,和海報,但都沒地方掛起來,她真的很美,最近沒事干,重看她幾部經典影片,羅馬假期,第凡內早餐⋯⋯雖然很慢,但還是不錯看,尤其那時代的服裝!

但這個好像不太像!臉有這麼小嗎?尤其眼睛最不像!

image

這部 「grace」,不知看了幾篇了,歌和舞蹈都在當時流行著,不可能不照張相囉,可惜場景的鐵板沒在搖,否則更真了!大概你們都沒看過吧,是我的時代!

image

  一下午就在快樂中渡過,謝謝孩子的安排,每次我都感恩再感恩!同時大兒子應該不再說媽咪偏心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