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大兒子是蘋果迷, 出什麼,買什麼!去加州前一天,家庭聚會,他又有禮物給大家!這支是小兒子的!

image

這支是女兒的!

image

沒想到小心媽也有,而且盒子不一樣,是方的!

image

原來媽咪的高級些,是不銹鋼材質,而且錶面處理過,不會括傷!

image

充電是這樣,每天都要充,很不習慣!也麻煩!

對我這老太太來講,帶起來太小孩子氣些,有點像玩具錶!太卡通了!

不想想媽咪是有身份地位的,(嘿嘿!)帶出去會引人注目哩!太可愛些,應該小學生才戴吧!

 

知道是他的好意,因每次開車,他們來電,如忘記把手機拿出來,就會一隻手在皮包裏猛翻,撈不到會急死人,於是,他知道,體貼說妳把「手機」戴在手上,就隨時可接到電話了!是體貼,但是⋯⋯

因他們沒攬清楚!錶面這麼小,戴上老花眼也看不清楚,多半功能雖和手機一樣,可以上網,可以 email ⋯⋯但,但老花眼,這麼小的錶面,除非用放大鏡,真難為我老人家呀!我連 iPhone 都已經嫌小了⋯⋯

「媽咪還可以量妳的心跳,有好多功能,慢慢教妳!」

「哦,這樣呀,那真謝謝了!」哇哇,好假的面具!

花幾百元⋯⋯(到底多少錢我也不知道,最好不要問!)只是用來接電話方便!和量心跳?有沒太浪費? 攪不懂! 但心想,這也是他的好意!image

當然小心媽是聦明的怎可能露出不滿,他的心意我有收到,謝謝都來不及,但總希望能不能每次驚喜前預先透露一點消息,我就可選擇受不受理,但先生說的対,送禮物預先告之,就失去送禮的本意!

他們老喜歡讓媽咪驚喜,我心臟不好,真想坦白說,別跟我來這套了!

image

到了加州,他一頭又鑽進蘋果店,比我們那里的門市大多了,人真不少!

兒子知道我覺得白色錶帶太年輕,特別帶我耒看好多其他顏色的錶帶,開始我不知他要買,只是問我的意見!我就坦白說咖啡色不錯,他就真的找店馬上給我換!

我趕快說:「不要,等白色開始髒了後再說吧!」,他說多買幾條不同顏色,妳可以配衣服!我的媽呀⋯⋯

 

當然最後媽咪說了算,沒買!因我怕買了後我本身的那些手錶就沒機會再帶了!image

但我也很㑹做人,也告訴小兒子和女兒,有他一起時就要常戴,讓送禮的哥哥很得意,至於以後嘛,再說!

小兒子說,「媽咪,我知道!」

image

 

於是這次去加州,我們都不約而同全戴上他送的Apple Watch!  很妙,他自己卻不要!是不是很奇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