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昨晚趕到後,去吃了 candy store 附設的法國餐!回到兒子家,他說明天要一大早就要帶我們去一地方,所以早點睡,而且規定我們穿舒服衣,走路鞋,他每次都要給我們驚喜!

小心媽不好講,我不喜歡驚喜,因年齡大了,喜歡按步就班,最好早點告訴我接下來要幹嘛,好心裏有數!

上了車還不講,只說有龍蝦晚餐,現在我們先去那吃早餐!什麼?要吃到晚餐?

好多人!就是這里,排隊登記後,大兒子給我們毎人買個掛牌,掛在脖子上,就不需要整天擔心單子掉了,就沒辦法進進出出了!

到了一漂亮的大房子!原來兒子用公司名義買票,才有這 VIP 的待遇,我們有自己訂好的一桌,隨時進來休息,吃點喝點補充體力,因包三餐的!

現在他們大了,是不能問多少錢或怪他們太浪費的,就聽他們安排吧!

image

太陽好烈,還好有傘,好奇,到處逛逛,管得嚴,要有 這牌子才能通過檢查!!

image

 

image

吃飽喝足,開始活動!

原來大兒子給我們驚喜就是這場世界杯高爾夫球賽!我都不認識,也沒興趣!走半天就為看他那一揮,那有藍球足球好看,所有賽程盡在眼底,只要擺動頭部左右左右就行了!

但因這次有 Tiger woods 參加!所以我們來了,聽說因受傷本來不參加的!

運氣好,一開始,就走到第九洞,正好他在打,但打得真差!我們都不好意思看他的臉!

人有名了,為什麼就不保節呢,後期小心媽不再關注他的新聞,但今天看他一幅落魄臉,又有點同情了

雖然還是有死忠粉絲,已經沒有以前的人氣與風光了,沒有了掌聲,孤獨一人在走,唉,過氣了!

image

大兒子問:「 媽咪,還好嗎?球場是不是很漂亮!」這麽用心安排,我不可以講不好的話!

「 哦,太美了!媽咪喜歡!」

太假了,小心媽!

image

只有我帶帽子和傘,還好,還好!不然鐵烤焦!很遠的粉紅屋頂房子就是我們吃三餐的地方,旁邊那些白房子每一洞周圍都有,有冷氣,玻璃房,大兒子說溜咀:「那種票很貴的!」那,那,那,我們的呢?

image

走不動了,坐下耒休息,卻意外走到這球場有名難打的十七洞,因洞是在一人工小島上,不小心,球很容易就掉到水裏!我們看了幾個人打,都順利到達那小小島上,厲害!

本來想等在那,就怕待會萬一擠不進耒,我們的位子很好,但人潮都還沒移到此!應該還早呢!況且大家真不想被太陽烤,於是起身到處逛逛!

沒想到等到排名前幾名和 tiger woods 打到十七洞時,我們趕回來,卻已經人山人海!只能站在湖的對面掂著腳看了!

他們這種國際比賽,很嚴,不准講話,不准照相,及錄影!

看到沒?都沒有人打傘的,我不管,不撐傘,我肯定死得快!

真不知朋友先生們喜歡打高爾夫球的緣因!身份地位? 也聽說打了後會上癮,一天不打渾身不舒服,真攪不懂!

image

看到沒?那島上有面小白旗,十七洞就在那!技術球?我覺得是運氣球啦!

image 

女兒在人擠人之間還是偷拍到了,且錄了影,就在我們前面經過,她樂歪了,是我們運氣好,誤打誤撞,守對地方,兩次都被我們踫到,且在近距離,這次聽到一些人叫他名字跟加油聲,所以他才有點笑意吧!

媽咪我累了,二點多才用午餐,冷氣,冷氣!現在的人完旦了,沒有冷氣就活不出來!

我們慢慢吃,加碼吃了一大碗冰淇淋!兒子的朋友也耒了二位,我決定先走,龍蝦大餐就放棄吧,雖然後來我們也逛到下午四點,但已經完全沒食慾和體力,還要熬到晚餐?算了呀!

真不解那些老美,不怕曬,躺在草坪上好像在享受!而且好幾個設有戶外的飲食區, Bar B Q 區,媽媽呀,這麼熱,在那排隊,真有招,我沒辦法,已經一身汗,腳底板也痛,算了,和他們分手,回家休息去!

不過沒看過國際性比賽,什麼都嚐試一下啦!這是兒子的美意!真的在家看電視轉播才是真享受呢,再一次攪不懂!

但千萬不能讓兒子知道我是個假仙媽咪!一直說:「好好漂亮,好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