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image image   

大兒子安排了三天兩夜的小旅行! 我不可能跟去,因新餐館才開,每天又忙得要命,但剛好四月初是小兒子的生日,可憐他已整整忙了一個月,是該趁著這機會好好把自己放鬆一下!

全部人數是九個人,本來有更多朋友要參與,但沒辧法,總要有些人要留守,否則亂成一團,得罪客人!

因開不到三個禮拜,我們也不好講,機票,旅館,餐廳,全在一個月前就訂好,前二天不得不告訴小兒子幫他辦了這次旅遊生日party 他好驚訝,打電話給我,「媽咪,我好高興唷⋯⋯」,以前他有抱怨過,說每年替哥哥妹妹辦得有聲有色,都沒人替他弄,有二年八個人去紐約,及拉斯維加斯,也都是他自己安排⋯⋯怪不得他今年如此開心!我更不能說什麼了!我不願澆他冷水,總不能說那麼忙不凖去吧!

目的地是德州的休士頓,波士頓已經去過,我們都印象深刻,非常喜歡那里的一切!

所以他們這次選擇差一個字的休士頓!每次出遊我們都選一小有名氣的城市,希望沒讓他們失望! 能有一難忘的回憶!

image他們沒有租車,全用計程車代步,他們逛了休士頓的中國城,downtown ⋯⋯等!

兒子說一點都不熱鬧,沒有人來人往,尤其 downtown 簡直安靜譲人驚訝!沒有

一家開門做生意,那里像我們這里,雖不是上班日,但還能找得到吃的,他們說連

Starbucks coffe shop 都打烊了,嚇壞他們,因我們這里,downtown 到了週末,應該

都是年輕人聚集玩的地方,因會有很多酒吧餐廳開在這,女兒他們就是住在 downtown

不用開車,走路就到了所有跟朋友約會地方,而且在路上都可踫到好朋友⋯⋯

所以他們失望極了!好不容易找到Chinatown 很小,不像波士頓,亞特蘭熱鬧,到處都是中文招牌,亞洲人滿街都是,當然更不能和紐約,加州比了,很奇怪,我印象中不是休士頓也有很多越南人,香港人嗎?!

兒子說,媽咪!妳不用去了,妳不會喜歡的,沒有看頭!上回他們波士頓去渡假,都說媽咪一定會喜歡,就硬拖我們再去一次,他們說對了,真的我也非常喜歡,不管人的友善,開車譲行人的禮貌,滿街都是可愛古董巴士,隨便上下,看城市,看景點,像極小型的紐約,但乾淨度遠超過,會不會名校都在這的緣故!

我說看美國這個國家,還是要到東岸,擁有較多古老漂亮的建築,很多城市的型態就讓人流連忘返呢!嘻嘻,不會得罪西岸的朋友吧!這只是老太太的淺見而已,當然中西部也有很多值得去的城市,像舊金山,我就非常喜歡!但房價高得嚇人!

兒子後來也說沒関係,也許時間太短了,還沒深入認識這城市吧!但他們還是玩得很開心!自得其樂!

兒子呀!又老一歲了!下面的路不會軽鬆唷,更要一步一腳印小心走! 因為你們經不起再一次的摔跤!

和哥哥合作繼續發展,是可以的,媽咪沒有意見,但千萬兩人不要心裏有疙瘩,多做少做千萬不要計較,才能走得更順!

看到大兒子恭喜他弟弟,很以他為榮,也謝謝小兒子的付出,獨自帶隊把新店開成⋯⋯他是真心說出,也真心感謝你!

你們一刻都不能忘記爸爸從小的教誨:團結就是力量!

哥哥是個好哥哥,只是他不會表達,你就譲著點!爸爸不是常說:能者多勞嗎?

媽咪祝福你!生日快樂!健康,平安!

媽咪永遠永遠愛你❤️❤️❤️!來,許個願吧!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