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扁形花瓶是日本瓷器,小心媽喜歡鳥,一看到任何東西上面有花有鳥,我就忍不住!

下面兩組creamer 杯 是 Wedgwood 牌子,我也有收集它們家的東西!

覺得這組手繪的顏色很土氣,花樣卻蠻隨興,不像一般 Wedgwood 都是工筆畫,畫得超仔細,反看看這組,倒有它的潚洒味!

真的從來沒看過它們家有這類的花樣,用色也特別,差點錯過,走過去了,卻又再回頭拿起來瞧瞧⋯⋯,不得不佩服自己,腦和眼今天雖有偏差,但凡會吸引我的,果然就是我想要的,雖然價格小超我的標準,但還是買了,喜歡最重要!

 

image

這個盤子和下面那個都是1920 年/左右,很老了,也是衝著那種舊舊顔色,討喜,價錢更 ok ,只考慮五秒就買了!

在家沒事幹超愛玩我的盤子,我常常換著擺,先生偶爾會捧場,研究一番後,好像很懂似的說:「 唔——據我看,一定是舊的!」! 簡直廢話,新的百貨公司多得是,我才看不上眼呢,我就是要找好舊好舊的東西!

不能說小心媽,妳是老人嘛,當然喜歡老東西囉!才不,記憶中小心媽從大學時期就和當時男朋友一齊逛牯嶺街,西門町後面的「雜貨舖」,可惜多是看,翻,真能買的很少,那時連牛肉麵都吃不起,只能叫牛肉湯麵或陽春麵!如何有能力買?但興趣一直不減,孩子從小就陪媽咪逛,他們都記得,媽咪一進去就不肯出來了!「 那你們都在幹嘛?」「 在門口跑來跑去呀!」真幸運,生三個,有伴!「 那爸爸呢?」「 看我們跑來跑去呀!」

也有人問我,妳不怕買舊東西呀!我才不怕呢!又不是穿在身上的衣服!

盤,杯,我百分九十九不會用,只擺在那覌賞,有些重覆的,我會寄給甜心或噁心,她們每次用時都照相給我看,尤其甜心每次都說:「我又拿那個出來喝咖啡囉,好幸福,謝謝!」我就非常高興!

以前的盤子多講究,邊吃邊欣賞,消化肯定好!

image

image

一看到,就喜歡!是 Wedgwood 出品!一句話買買買!回來一查$75 each 我才買$20 !能消磨又賺錢!

 

image這對咖啡杯,忘了是什麼牌子,但還是很值得買!下次去湖邊房子看了再告訴你們!記得不貴!如果是你,會買嗎?

image這些都是前幾天購得,他們也知道,這是媽咪的興趣!媽咪高興就好!

image

 把幾個 Wedgwood 限量盤聚在一起,合拍一張,漂亮不?

準備等有空,把所有的盤子好好分類,但真的太多了,所有收納櫃,床底下,一箱箱,有些放進去後就沒有再拿出來過了!!分類?說說罷了!

老太太,純粹取得購物樂,開心,滿足,身體也會少病痛呢!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