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愈開愈怕!發現我這老太太為了尋尋覓覓,竟然找到這種地方!見鬼囉,開半天都是泥巴路!路只能一部車行駛!真怕有什麼東西從草叢衝出來,如果是動物還好,萬一是人就嚇不死人了!開始後悔鑚進來這里,找盤子!也不用如此拼命吧!

如果被先生知道,我到這種野雞不生蛋的地方,他鐵會生氣的!攪不好還會不理我,他太暸解我是百分百東西南北不分的路痴,萬一迷路了怎辦? 他到那找我?

但每次䦕在這條 highway 上都看到它的看板!大大寫著 「exit now !」,非常好奇!

但我每次開太快就過去了,「下次再來吧」,每次都這麽說,可是有時跟先生,跟兒子,已經在那條路上了,卻不好意思說,「我想去逛逛那家!」!所以一年又過一年,從不放慢車速轉出口!

直到今天,心癢癢又想花點錢,去那逛逛呢?買衣服?算了!穿都穿不完,除非回台灣,這里隨便得很,穿給空氣看?

於是⋯⋯決定試試看到這里⋯⋯自己尋寶去!

 

image

唔——還好,小路過了,一間倉庫似的大鐵皮屋就在眼前,大白天,告訴自己不怕不怕!

這邊所有古董店門口都會有這種旗子!遠遠就看得到!好吧,既來之,則安之,攪不好有我要找的!

image

沒想到裏面真大呀,樓上樓下,而且有一番年代了,還好有一些客人!

我記得曾逛過一間很老很老建築的古董店,走在上面地板吱吱響,我大膽上了二樓,沒有人,愈逛愈覺得有人在看我,背脊突然冰涼,趕快下樓,今天應該沒這問題,因為比較明亮,而且一間間,擺放整齊!東西不便宜呢!

image

多半大件傢俱,但沒有我要找的展示玻璃櫃,雖找到一些可愛的銀飾,一問,不在範圍內,雖喜歡,不考慮!,see ——小心媽很有原則吧!

image

image

這兩隻鹿可以在聖誕節時佈置家門口!但太大隻,作罷!

如果把牠們買回家,先生會當場昏倒!但不會說我一句話!

image

倒是這原裝的收銀機蠻喜歡,一看$ 2000 ,如果是真有這年份,不算貴,拍電影可以拿來當道具,而且性能,零件一個不差,真可以用呢!

千萬別誤會,小心媽又動心!只是有興趣看這些舊東西而已,我的倉庫一大堆大物真不知將來如何處理呢!不再買大件了!發誓!

有閒有小錢時,就買買瓷器吧,開心就好!可以少生病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