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回台灣前就答應大兒子,開始營業的第一天媽咪一定到埸,所以把待在台灣的天數縮短,急忙趕回,去年小兒子簽了另一城的NBA 球場餐飲部門經営杈,第一天有去給力加油!

今年大兒子也成功拿下他的城一美式足球場(職業的)一年經営合約,志在做廣告,讓他的城有更多人認識我們的品牌!

這球場共有五十家左右的快餐店進註,只有我們一家亞洲菜,菜單簡單只有八項,我們本來不贊成他去做,因已經夠忙了,又多一件事!

但先生說他們肯做就應該鼓勵!不管賺不賺錢!

 

 image

這位從二十二歲大學畢業就立志要跟著兒子,現在是我們其中四家的股東!努力,低調,不喧賓奪主,本份,是我們願意把機會給他的年輕人!

image 

大兒子把我們安排在頂層的 VIP room 地方不小,有酒吧,有 Buffet 招待!

其他客人全是白人也都是老闆或經理級,有幾位過來和兒子打招呼,不認識,老美還是比老中大方!有禮貌!兒子們要多學習!

 

image

我想體驗露天演唱會的感覺,小兒子陪我到處逛,但實在太熱了,不能拿身體開玩笑,不打算待久!

那位小胖妹硬擠進來和我合照,嚇我一跳!又不認識她!

我們繞了一圈,亞洲面孔不超過二十人,廢話,誰會喜歡這美國鄉村歌曲演唱會?今天會從下午四點一直唱到晚上十二點!

兒子帶了十五位員工在分配給他的小檔口,百分七十的設備都有,不用繳房租,只抽成!

那時我還在台灣,他們為開前準備連續忙了一個月,所有看板,海報,菜單價格表,及訓練員工如何應付二三萬人渴了,餓了的場面!

但一般聽鄕村歌曲的聽眾多半是 country people ( 我們說的鄉下人)對亞洲菜是不太接受,他們較喜歡熱狗,漢堡, Bar-B-Q, 薯條⋯⋯

我們來只是想試溫一下!

image

外面太熱也曬,好多人都在內圈的酒吧喝酒,要穿過人群都困難,老美最喜歡喝冰涼的啤酒和各式調酒!

其實在裏面看TV 還舒服呢!只是在外面可以感受臨場的震撼,我待五分鐘照張相就趕快進來了!

image

今天的女生多半穿西部的靴子,小洋裝,好看!

image

 

image  

不好意思拍,還有很多戴西部的大帽子!男生則較隨便,T 恤,背心,短褲,太熱了,沒人會穿條厚牛仔褲的啦!會中暑!

image

人蠻多,老美還是比我們不怕曬太陽!

票有分區,但在區內位子可以隨便坐,小心媽目的來捧大兒子的場,鄕村歌曲,年輕時真的有一段時期曽愛上它,且流行過,那時覺得這樣自己才算跟得上時代!

現在幾十年都不曽接觸了!也全不認識所有的演唱者!

我說過,做媽咪絕不能偏心,純粹在捧兒子的場!他們喜歡我都能參與他們的節目,我也盡力而為!問我真退休了嗎?其實真還沒有!

雖然腦袋瓜還昏昏沉沉,嚴重時差,但只能撐著跟著他們轉轉,絕不能讓他們失望!這是我能做得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