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媽咪!星期一我請員工去看「Jurassic world」,包了一間一百個位子的!電影院願意十一點特別替我們加一場,」哇哇,我當然要去囉,已經上映四天了,正奇怪怎沒人帶我去看!

 

原來他如此計畫!太好了!但餐廳十點打烊,要整理,要收拾,員工一個鐘頭來得及趕來嗎? 這電影院離餐廳蠻遠的!

「媽咪,不要擔心,他們來不及或不想耒看就不會登記! 已經有七十位説要趕來!」

只招待員工,不准帶親友! 我特別早上開到他的城,與孩子們「同樂!」image

在台灣時尚未上演!我那時就想「唔!回美我一定要看!」

image

唔⋯⋯還不錯!當然是給小小孩子們看的電影,六月十二日首映,我們是十五號看的!

image

 

孩子們很興奮,雖明天多半的人都要上班,所以有些人先離開了,但團體合照,大家都很興奮丶一下就放在網上,我倒擔心別城的員工看到會嫉妒!

未料小兒子說,已有所安排!像大兒子他也會帶登記的四十幾位下禮拜去看,但是沒有包到廂,兒子得買全票,不像小兒子接洽到有整間 全交給我們,而且票才收五元,5 乘100 才$500元,(人數達不到!照收$500!不過已經很划得來了!)

兒子已經交待三位到場的經理,要求不能帶酒,不能喧鬧,起身離開時要把垃圾帶走, 如果表現得好,兒子下次再辦!否則免談!

其實我們的員工有家有小孩的只佔1/7而已,全是十幾二十歳的大孩子,我坐在其中,感受他們的歡樂!

image在電影院大門口合影留念,停車場都空了,好晚!

兒子走前叫三位經理看著每個人安全上車,離開了才放心!我感到很窩心,小兒子如此體貼,細心,連我這老媽子都心存感激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