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小兒子又在耍寶,最近他努力運動有成,從150 磅減到 145 ,痩得很明顕!

陪他去買衣服( 他省得要命,是用強迫的!)知道從 L 轉成 M 腰圍小了,肌肉也結實了,身體也健康起來了!

這次是因母親節,大兒子繳請我們去他那邊過,前兩天我們已經到了,的確節目滿滿,尤其昨天去了高爾夫球場曬了一天,超級累,可是大兒子還要有驚喜!唉,老媽子只想待在家,但是可能嗎!

想到不去,他們會失望!尤其是我的節,全世界都看重!自己不能軽易放棄!

image

星期天一早,大兒子囑咐小兒子先帶我們去逛附近的 mall !大家都沒意願買東西,只能隨便走走等大兒子的通知!

每年母親節我們所有餐廳都有媽媽免費這一優惠,但大兒子不知在做什麼特別餐給我驚喜,已經這麼忙了,還在花腦筋,我真的心疼!也偷偷高興!

終於打電話叫我們去他的餐廳!到了已經在排隊了,但他留了一桌給我們!

他一直想聽爸爸的話,試試看星期天的中午改做~和menu 的菜完全不一樣的buffet 因他這間地方最大,廚房設備也夠齊!

其實爸爸只是想過,從來沒強迫他一定要做,但他記在心裏,花了好久時間去準備,去試做菜,因他曾經上過烹飪學校,學了很多法式菜和漂亮的甜點!全在今天表現出來了,但因廚房員工對這些新菜作業不熟,是有點小小突搥,但也不失水平!

也因為每區都有客人在排隊,我不好意思拿手機拍照,女兒有錄影,但我也不會把錄影po上來!總而言之,每道都好吃,也精緻!

大兒子遠遠站在櫃台旁,先生說,他在偷偷看妳吃得快樂嗎?我說,他怎知道我吃得好不好?先生說,他聰明得很,看妳表情就知道了!

聽完,心在痛,為了給媽咪難忘的母親節,他在努力表現,還讓媽咪和那麼多母親一齊分享他的用心,我不能哭出來,怕他發現!但真的在強忍住,我感謝他們如此有愛,也感謝他們繼續我們的堅持!

母親節過後我就和女兒回台了,但我一定把這「漂亮的安排」寫完!不管明年有沒特別的安排,但此刻我是被感動的,他不只愛我這個媽咪,也把準備的特別菜餚與全部來的媽咪共享,這是重要的作為!兒子,真的謝謝你!image

以為今天的重頭戲演完就沒了,沒想到小兒子說今天要帶我去一很老的城,我記得他們提了很多次,說四個鐘頭車程有一地方媽咪一定會喜歡,每次都說要帶我去,每次都忙,都被我拒絕,但這次他們已經安排了!吃了,喝了,再拒絕,太不近人情了!

 

image

先大概逛它的市區周圍, 發現是靠海的小城,很古老,一些馬路還保留著石子路,連鐵路的部分軌道都留在大馬路中間! 雖然有水在旁邊,但仍感到很熱,很曬,只是如果跟台灣今年比,這里就像是秋天了!

 

image

 

路邊這家外國餐廳太可愛了,好有特色,一定要進去嚐嚐!

它不像一般餐廳,窗門関閉,裏面冷氣低低的吹,它卻像露天餐廳,只配置吊扇!

我們不餓,只純粹進來感受它的久遠歷史,非常舊,發現這個城好像保留大部分的老建築!但這就是它吸引人的地方,保持原汁原味!沒有把它重新刻意裝潢,萬幸!

旅行就要如此,走進它,才瞭解它!再去享受它!

「媽咪會喜歡!」果然,我開始有興趣要認識它,雖時間很短,大兒子建議在靠海邊的旅館住一晚,但沒凖備,什麼都沒帶!我說算了,不遠,下次再來吧!

美國有很多類似的小鎭小城!尤其在東岸!希望能在每一個小鎮都能留下我的足跡!是奢望吧!

imageimage

我們開車深入他們的住宅區,每幢都有特色,有大庭院,太像「亂世佳人」電影中美國南方房子的設計,和女兒坐在那,望著前面的河流,好舒服,真不想走呢!

image

我們沒有參加它列出的各類項目,原來這里是覌光客湧入的遊覽區,頗有名氣!我説下次吧,用趕的心情,太緊張了!如此優哉的閒逛,足夠了!

image記得這張也是我們三人定坐在那好久好久,先生說真不想動,只想舒服坐在那休息!

媽咪今天真的感到很舒服,不用買大禮物給我,帶我來這種漂亮的地方就可以了,舒服的坐一坐,舒服的和你們閒話家常的聊一聊,媽咪就心滿意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