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image

 

不知大家記得他嗎? 這場景,這張椅,那盒巧克力⋯⋯片名是「 Forrest Gump 」今天我們就是去拍這部戲部分取景的古老小城,「Savannah GA」 漂亮之旅讓我驚艷⋯⋯

 

image

用飛奔來形容兒子開車不為過,主要時間太短,要看太多地方而感到來不及!

誰知不是趕不上,而是到了⋯⋯卻踫到今天它打烊不開放!

哦!my God  太失望了!可是不能爆發,他們已經盡力了,如果⋯⋯如果只有我和先生⋯⋯小心媽鐵會擺個臭臉,孩子們我就收歛多了,他們忙了一週末,大概跟我想的一樣,「公園怎會休息?」所以沒有先上網查詢,但我們都是臨時決定的,不能怪他們!

image

上面寫 1733 ,1913 不知是否代表年代?

image

好古老的大門!晚上耒⋯⋯會怕呢!

哦對,應該晚上不開吧!

image

把 iPad 伸進鐵門,照下這個遠景,原來這個景如此有名是~~因它像如此樹枝交纏的漂亮通道綿延 1.5 mile ,太神奇也太漂亮了吧!是當初的人有計畫栽種?

 

好可惜,進不去,我太喜歡了,建議兒子們耒此拍婚紗照!一定美呆了!沒想到先生又冒出一句,「不要說風就是雨好不好?」

家人都知道媽咪喜歡看大石和大樹 !所以選擇這南部小城!這天然的 state park 名字查了一下,「 Wormsloe」!果然我猜的不錯,是新人拍婚紗的熱門景點!

跟兒子說還沒進去就已經這麼漂亮,將來媽咪肯定要再跑一趟!

image

真沒関係,看不到下次找時間來就是了,有很多值得看的景點但是都有時間表的,我們只好開車隨便逛,沒想到這城簡直就是個大公園!市區內像這樣的大小公園每隔一個街囗就有一個,這邊的居民多幸福呀!

image

 

image

兒子不甘心,一直找,一直找,我問在找什麼呀,他們竟答,找片中那張椅子和車站,我大笑,都多少年啦,而且那是佈景和道具椅子,拍完上演也許還保持原貌一段時間,給人坐坐拍照,,但時間久了,也會撤離的!他們好像也同意我說的!不再堅持尋找!

 

發現我真有點聰明,也許猜對了,但主要是要他們不要再找了,就讓媽咪好好坐下來欣賞這些漂亮的老樹吧!

image

 

如何?漂亮吧!是不是也吸到芬多精了?

雖在市中心,但車輛極少!好羨慕這里的居民!

其實小心媽也滿足了,給我安排這趟漂亮之旅,要感恩再感恩呢!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