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女兒前腳走,小心媽後腳就去 shopping !不是不讓她知道,而是好友噁心的邀約,她最喜歡三宅一生的衣服,新貨到,公司預先會通知她,她有鑽卡,八折優待!

我在美國根本沒應酬,這麼貴的衣服,買不下手,況且太前衛,不太適合我!欣賞可以,但不㑹買,那天是有一促銷,在遠企,所有皮包七折優待,它家皮包我倒有興趣,我以前買的全給女兒拿去用了,她說特別,但她從不問價格!和她媽一樣!

但這些包包則可以買一但二人用,其實想想也很划得來,於是就跟著噁心去豁時間了!

 

 

image

 

這些展示品全是今年新顔色,我和女兒逛SOGO 時有進去摸一下,太貴了,捨不得!現在打七折,心動也!

而且女兒和我都對它的耐用,軽便,不一般的設計,情有獨鐘,決定買了!

今年有這幾種顏色,來玩一遊戲,猜猜看,小心媽選了那一個,但加上小心媽考慮女兒的喜愛唷!猜對了嗎?

image

買了一大一小的皮包,小的是斜肩背,這個肯定女兒會先拿走!在我來說她喜歡就好!

它家衣服我不適合,我看很多人都用,如李艷秋,陳文茜,張小燕,胡志強太太邵曉玲等名女人,但她們都非常適合,就跟好友噁心一樣,怎樣穿怎樣好看!但我不!

最後我仍然選了一條大囲巾,還不錯,我用得最多是囲巾!說不買,又買,又買,沒辦法,原諒我們這些老女人吧!

 

image

自己都嚇一跳,因有促銷,都是帥哥美眉招待飲料,小蛋糕,小巧克力!隨便吃,好像雞尾酒㑹,更誇張的是客人清一色女的,好像不要錢似的,手捧好幾個,還在挑,結賬要排隊,厲害吧!

是不是很驚訝,不是不景氣嗎?而且唷,還是二十多到四十左右的年齡層,我和好友算是上一輩的了,我還以為我們才是有購買力的那一群呢,哈哈,真低估了!

噁心買了一件有菱有角的上衣,純白,她周邊好多朋友,應酬又多!可以如此不考慮的買!

但她是完全用自己的錢買,不是死浪費的那類,說來好玩,他們這對夫妻賬分的清清楚楚,連代付宅配的錢也算,最近噁心買房她先生用借的名義,讓她順利過関!

很好玩,但我覺得沒什麼不好,完全像國外,誰也不能頼皮!

image

這條囲巾還可以吧!朋友請我去國賓二樓中餐廳!馬上派上用場!

image

女兒打電話來,指名要這家的鳳梨酥,那天是冒雨給她買了五盒,我的行李的極限!不夠,也沒辦法了,現在寄美國包裹不再有陸空聯運,只有航空和海運,航空郵費加上,這鳯梨酥太划不來,而海運需時九十天,三個月?我的鳳梨酥全變白色了!

image

臨走請我叔叔,嬸嬸到東方文華五樓這家法式料理,很奇怪,十二月和大兒子回來那次他請我的一些朋友,當時是剛開不久,記得中午是$1500 及$1300 兩種套餐價格,這次改了,是$930及$1200 降價了,嬸嬸喜歡,我就高興!

image

 

  image

選了「回」字,因不知回那𠆤家!在美國久不久就想回家,到真的回來了,一下子又想回那邊的家!有格友曾問,回來都走不遠?

為什麼不選阿里山,日月潭,太平山,澎湖,金門,高雄⋯⋯不是不去,因有些環島就去過,有些不夠時間,有些沒意願,都選擇玩半天就可回家休息的那一塊,其實呀,我都無所謂,只要能腳踏上台灣土地就可以了,能吃吃能看看中國面孔,那都不去,也就心滿意足了!所以每次在美國常把「回台灣」掛在咀邊,在台灣則會說「回美國」!同樣是回,幹嘛非得分那麼清楚?兩邊都回,兩邊都住!高興就好!

 半年後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