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女兒說她朋友到過一個地方,都是路燈的設計,照出來的照片漂亮且特別,她想去!

我們今天晚上十時四十分的飛機,但兒子趕快上網搜尋,找到了,也不很遠,於是決定先去這里,再去比佛利山莊,反正我們就跟著走,不講話就是了!

車子停靠路邊,哇哇,真漂亮!連我都忍不住要去照!

image

因一大早,人還不多,女兒和小兒子照得不亦樂乎,真的每個角度,光影,背景都呈現不一樣的效果,用手機照,也沒差!

後來來了幾組人也在搶鏡,就怕人愈來愈多!就不能隨心所欲了!

image

 

image

 

image 

是不是很美?原來是一藝術作品,( Los Angeles county museum of Arts Urban Ligh ) ,沒想到這麼受歡迎,應該都是覌光客來拍照留念吧!

小兒子太愛這位妹妹了,決定上飛機前再來一趟,我的媽呀,要趕快囉,可惜到時天還沒全黑,我們還在車上等了一會,終於燈亮了,雖然不夠暗,顕不出它的另外一種燈光美,但如果真天全黑了,又怕手機照不出效果來,其實真可以啦,我覺得蠻好,清楚得很!

 image

 

image

小兒子說,「媽咪,妳不要放這張唷,肚子都露出耒!」不管,我倒覺得他們兩個都很可愛!

image

 

image

女兒,過癮了沒? 心願也了了!早上,晚上都拍到!是這次到加州我最喜歡的景點!

image

謝謝兒子,不是他的作主,堅持,我這輩子都不可能照到這片燈的藝術!到我們離開,果然有一組穿婚紗新人來拍掇!一定超美!

    image

上飛機前最後衝刺,經他們的朋友介紹,再去吃一家日本料理,還好有位子!我是不吃生魚片,他們真㑹拖,我心急壞了!因還要還車!如果我自己,一定好早就到機場,我情願坐在那等!

還好大兒子申請了快速通関!所以他們才如此淡定吧!真的快多了,看著那堆人龍⋯⋯也是我怕每次回台的緣因!兒子答應我回去就幫我申請!聽說很簡單!

image

忘記提,這就是洛杉磯的 downtown !發現加州 downtown 也一樣有很多流浪漢!很奇怪,這問題在我腦中很久了,為什麼流浪漢都是往大城市逗留!是機會多一些?

image

 

 

image

三天兩夜匆匆過去,非常緊湊,真的很棒!一家人能一齊出遊,有聊不完的天,又可吸取些新 idea ,也順便檢討!

兒子又在計畫九月我們將選一城市去考察!以前說每三個月一次,怎變成一個月一次了?好怕小心媽承受不了!

憑良心說,美國真的不好玩,到那都大同小異,沒有啥特色!

不過,趁他們有空,我又走得動,就去吧,都在國內,才二三天,暫時應該沒問題!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