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這次兒子約了房地産,指明要看這價位的房子!都是為了爸爸,因今天是美國父親節,年年六月份的第三個禮拜天!也因為如此,本來是約不到能進入參觀的,因小兒子的要求,終於回話,有四間拿到了鑰匙!

這是大門前的景!有像電影中的豪宅!有自己的 drive way 佔地二個 acre 室內有六千六百呎,等於幾坪不會算!

美國算坪數是不連沒有冷氣到達的地方,如游泳池,車房,陽台!所以這幢房子要價三百五十萬美金!哇哇!

  image

有八間睡房!室內極至豪華!但因大兒子從別城趕耒,我們先參觀這家,走馬看花,太大了,整理起來⋯⋯除非有請人!主人已搬走,但看到它架子上還留有一些小心媽也有收集的小雕刻玩偶,好好奇這位主人是什麼樣的人!

image

少少傢俱,顕得好空盪!大理石,鐡花的欄杆,氣派是夠了!

image

但大兒子在第二家等我們,這家連幾間化妝間都沒數,更沒仔細看!真可惜!

 

image

光是外面的陽台是整間房子的長度,小𠒇子說員工的 party 不需再花錢租場地了!

image 

 

下面這間,花園,外覌和裏面的格局,是四間裏面我最中意的,上面那間有點大過頭,住在裏面夫妻應該很難能碰到頭了!

image

 一直以來,先生沒事就喜歡去看 open house !這種就不用預約,開車經過看到有牌子就可進去看,但是比較普通的,像今天這種豪華式,又有 Gate 的是需要房產商帶進來的!

孩子們特別為爸爸安排這節目,配合他,雖然他買的房產多半都已經賠錢!但他每次還是會說:「看看,又不一定要買!」

因他特別愛看它們有不同的裝潢,格局,且有很多的建材,,手法都在流行上,他就是要看每間不同的「改變!」

我只是覺得不好意思!今天過莭,躭誤了人家的時間!

兒子們都站在爸爸那邊:「媽咪,這是他們的工作!萬一踫到真能買的財主呢? 抽 5-10 %  如果三百萬的房子,算算看,一下就賺進多少了?他們不㑹怕帶人去看,他們還希望帶多點人去看呢!」

 那倒也是!而且他們也有分賣的項目,商業,豪宅,公寓,house !各管各範圍!不會彼此搶客源!

image

要看這種豪宅,事先稍微要身家調查,職業,背景等⋯⋯因他們也不想帶不可能有能力買的客人去浪費時間!

那天安排四間,都是靠湖邊,因我每次去我的湖邊房子,看到對面的大房子,就很想去參觀參覌,為什麼要幾百萬一幢,是些什麼樣的人住的?

可是常常繞過去,不得其門而入,都有大 Gate 如果不是住戶,不是訪客,根本沒辦法進去,繞著這湖邊有好幾個像這樣貴的小社區,多半都只有十幾戶在裏面而已,他們不想太複雜,建商把每幢蓋得美侖美奐,依位置價格都不同,而尤以靠水邊的那幾間最貴,我們就是指定要看靠水邊的!運氣不錯,有幾間推出來!我們才有機會來開眼界!

 

image

 這幢也要三百一十多萬,比第一間小,但格局,採光我喜歡,比較溫馨!不會太超過!老太太可以找得到老先生!

  image

 尤其喜歡它的這塊空地,飽飽的陽光灑滿一地!心情都會變好!

 

image

這家主人也是搬走了,全空,是一位英國人!急售,因這幾憧的地稅看介紹表每年要二萬五以上,不是一般人負擔得起的,以前我提過我家的地稅有六千三,七千八,和五千六,而五千六這幢最小,但因在大學正對面,地點關係也要徴我五千六!雖心疼,也要乖乖的繳,不繳政府就有權將它拍賣!每年會調整一下,很難得少,或多或少會加一些!

每人只能擁有自住一幢,其他全歸納出租來算!所以美國想炒房根本划不來!我們是沒辦法,因生意関係,每個城都得準備一套房!   

image

 因靠水邊,每間都有像這種的小步道,通向水邊, 可擁有自已的小碼頭!有的蓋得很氣派,這個簡單了些!

 

下面這間傢俱最齊全,也因為如此,看起來是舒適的,好像有了傢俱就有人氣了!

 

image


這是參觀的第三間,主人是中東人,搬走才六個月,也是急售,還請一位婦人打掃兼看家,免費住在裏面,太享受了吧!我都願意呢!講講啦!太大會害怕!

image

 書房,那些紅木書櫃太漂亮了!很奇怪,我看很多房子的書房都在大門進來的左右邊,攪不懂他們的想法!

image

 小休息室!這幢很注重圖䅁,壁紙的搭配!很多但不覺得太花,當初主人肯定花不少心思!連傢俱都同樣講究!

image

 開放式廚房,我最喜歡它這大玻璃櫃子,可以放一些我的漂亮盤碗!

 

image

 

太喜歡它這區,一家人囲在一起!當然它也有另外一間好大的宴客廚房,整面紅木櫃打開都是冰箱,太喜歡了,如買這幢房子全包括,有錢人買下它丶馬上就可以住了! 想想其實也不㑹很貴呢!這裝潢費也不少呢!

  image

那位看家婦人還請房地産轉告我們,如果不喜歡浴室或其他需要重新裝修,主人願意負擔大部分的費用!

我看每樣都好得很,尤其幾間大浴室,簡直愛死了!甚至連洗衣房都是大理石!像普通一間房那麼大!划算呢,只是太大,地稅太高,而且那有美國時間去享受?

image

如果一定要我挑, 唯一我不中意就是它們的窗簾,太重厚!顏色太沉了!

image

 

image

 

第四間我們真只是繞一圈就出來了,不知怎的,一進去我整個背脊發涼,格局也怪,感到很不舒服,我還叫他們不准照相,房地產很奇怪我的態度,問不喜歡嗎?小兒子打圓場,說我媽咪累了!是該吃 lunch 了!

三間照了很多照片,發現外國人尤其對每間浴室特別注重,我特別同意,但想想我們忙碌已成習慣,匆匆忙忙洗完就出來了,不可能耗太多時間在裏面,要舒服! 就等下輩子吧!

爸爸及我都非常謝謝孩子們,如此溫馨的安排,也譲媽咪我了了一心願,終於看到一間在湖那一邊的豪宅,爸爸也很高興, 因父親莭我們也體諒房地產的這位媽媽 ,她也一定急著要趕回去幫先生慶祝!

匆匆走馬看花似的,其實,這些大房子給我們住是可惜了,所以,看看就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