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小時候,帶他們回台灣,小兒子說,這裡怎有那麼多中國人? 非常好奇,只是他們受不了台灣的濕熱,到現在一樣,要他們回去一趟,很難了,尤其大了,也忙了,真叫不動了!
 
image
 
 
 
 
 image
 
 
現在要全家能一齊出遊,更難,還好前面兒子有提醒我: 「 媽咪,馬上我們就開始要打仗了,現在有點空,先帶妳到處玩玩看看⋯」我還記得他的貼心,看現在這種狀況,真的抽不出空到半年以後了!
 
 
大兒子飛車,他共開了六個多小時,把我送到新餐廳,晩了半小時,已經有人在等了,衝進去做慣例的第一位客人! 
這規矩好像是爸爸訂的,他交代,媽咪永遠是第一個 order ,才能開始接別的客人,先生從不看日子,時間,準備妥一切就䦕門,他說如果一開始就看什麼時候是好日子,以後就不能不遵守,那我們走了以後呢?所以我們還在時,就得堅持他自己的執著!
記得有一次,看情況至少一個月都開不了,軽鬆回台,誰知突然全通過了,說開就開,小心媽只好被罰款也要趕回耒吃他的第一道菜,現在兒子也是,「 不會耒?沒関係,我叫哥哥去接妳!」
所以小心媽一定要把身體養好才行!因要隨時待命呀!
 
 
image
 
 
小心媽很感恩,三個從上面照片中的小羅蔔頭,一轉眼就長大成人,竟完全接手並能獨當一面了!
這次很累,因其中一家延遲很多,湊成兩家在同一個月開,他們南北奔波,經理們也非常辛苦,所幸,還是順利先開一家,否則人手調度就成問題,現在已經很勉強了!大家都在撐著!
 
  image
 
這些客人不知怎就跑耒了,我們就怕攪不定,偷偷摸摸叫我過去就算開了,他們真沒想到會忙,還好該到的全到,並没有亂七八糟!還是井然有序,厲害!也佩服!
 
 
image
 
這種排隊情況,要看三個月,三個月後才是我們真正的生意,現在的客人其中有同行,有試吃,有好奇,有湊熱鬧,有捧場,都是假象,所以我們更要穩住!路才能寬且遠!孩子!加油!挺住!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